倍可親

回復: 0

都是媒體瞎編?湖人老闆否認用全隊換濃眉一事

[複製鏈接]

44

主題

106

帖子

457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57
七月流火16 發表於 2019-3-3 21: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3月3日,據美媒體報道,湖人隊老闆珍妮-巴斯出席了MIT斯隆體育分析大會。接受採訪時,她否認湖人隊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試圖用幾乎整支球隊去換「某一名球員」。

  今年NBA交易截止日之前,安東尼-戴維斯向鵜鶘提出交易請求,而湖人迅速和鵜鶘展開交易談判。根據當時的消息,湖人隊在談判中明確表示,除了詹姆斯之外,球隊里的任何球員都可以用來換戴維斯。

  今天,湖人隊老闆珍妮-巴斯出席了MIT斯隆體育分析大會。談到戴維斯的交易傳聞時,珍妮-巴斯不能公開說出戴維斯的名字,但是她明確表示「湖人願意用幾乎整支球隊去換某一名球員」的消息是「假新聞」。

  隨後,珍妮-巴斯承認這個交易傳聞對湖人隊的化學反應產生了很大的負面影響。

  「當我們的球員看到那些交易傳聞的時候,這對球隊的化學反應造成了很大的傷害。看起來,外面流傳的很多消息都是沒有來源的。我希望看到更多的責任。」巴斯說道,她顯然認為在這件事情上面媒體需要承擔更多的責任。

  當被問到球員是否需要媒體時,巴斯說道:「媒體的力量很大,它可以帶來幫助,但是也非常有破壞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2: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