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I-601或I-601A豁免,需要怎麼選擇呢?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I-601或I-601A

在川普時代,移民局越來越嚴格,對許多申請者挑三揀四,要求各種各樣的豁免。其中,最為常見的是I-601A和 I-601。很多人非常困惑, 不知道自己適合申請I-601A 還是 I-601呢?I-601A是白卡豁免,批准后必須回中國問話,但返美后將會獲綠卡; 而I-601欺詐豁免,通常是附加在其他申請中的豁免,本身不是綠卡申請。

I-601A白卡豁免被批准

I-601A是2013年奧巴馬發布的白卡豁免政策。在行政命令前,如果你沒有遞解令或驅除令而有親屬符合幫您申請綠卡,但是沒有白卡(I-94卡),而無法在美國調整身份。由於在美國移民法下,非法在美國超過一年就十年不能回到美國。I-601A白卡豁免是讓你在美國申請這個豁免,給你一次機會回中國廣州領事館問話,通過後能夠拿到綠卡。申請人需要證明的是他的離開會對公民父母和配偶帶來極度困難。現在,申請者已擴展到:有綠卡配偶的、有綠卡父母的未婚子女、有公民父母的未婚和已婚子女。

I-601欺詐豁免批准

I-601是欺詐豁免申請,一般都是由於之前向美國政府遞交的材料中有作假、欺騙信息,或者之前的律師沒有做好,從而需要通過I-601欺詐豁免才能解釋。王律師指出,申請不能亂填,否則後患無窮。另外,一開始找對律師非常重要,找錯了不但移民申請會被拒絕,今後的申請也會面臨拒絕的可能,因為,移民局會有你所遞交所有申請的完整記錄。

移民局

所以,選擇申請I-601還是I-601A要看你需要哪個豁免。如果你的申請被拒絕了,需要看是因為什麼理由被拒絕的,從而選擇上訴。如果移民局的拒絕理由是錯誤的,那麼你可以選擇重新申請。豁免並沒有限制您可以申請的次數所以即使它被拒絕了一次,還是可以再申請但可以通過之前拒絕做的更好。美國移民法是在不斷變化的而且它是十分複雜的。除了包含大量的書面文件,準備I-601還是I-601A還要求對美國移民法有專門的知識和應用。如果你認為你需要申請豁免,你應該向既有能力及有經驗的移民律師諮詢。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十幾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353-WANG(9264)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396-WANG(9264)

24 小時緊急熱線:(866)666-WANG(9264)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7: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