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因刑事案被ICE關押,王律師助其一臂之力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王律師接受PIX11採訪

李先生是一名出生於中國的加拿大公民,自2011年以來一直居住在美國,並且正在申請綠卡而留在美國。但十年前,中國政府指責李先生安排了三十多名中國公民非法偷渡到英國倫敦。實際上,中國官員向國際刑警尋求幫助,向李先生髮出逮捕令並進行逮捕然後引渡回中國,因為,李先生在中國可能面臨終身監禁。

綠卡申請等待中

王君宇律師表示:「中美之間沒有引渡條約。 因此,美國ICE絕對沒有權力為中國政府逮捕合法居民。」如果你問李先生為什麼被拘留,即使他的綠卡申請正在進行中。答案也很熟悉:自川普總統當選以來,ICE官員對執法採取零容忍態度。具體而言,政府經常爭辯說某些情況和刑事指控可以取消移民的受保護身份。王律師表示:「真正的原因是中國的逮捕令,這更不能構成一個原因,真正的原因是政治上的。」

王律師與李先生家人

正在為李先生申請身份的公民女兒表示:「她父親的缺席已經撕裂了他們親密的家庭。他是一位偉大的父親,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了。他們都無法弄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後,李先生的家人聘請了王律師。王律師正在與ICE交涉,並要求保釋。

中美沒有引渡條約

因此,只要沒有合法的身份(例如有效簽證、綠卡、公民身份),你就需要小心並且儘快找律師解決身份問題。當然,生活在川普政府下的亂世,最好的防範方法還是請律師。如果你是公民,ICE沒有辦法碰你。如果你有綠卡,ICE也沒有理由抓你。如果你正在申請身份,ICE可以給你臉色看。美國現在的風氣,就是抓到把柄就把你驅逐出境。作為資深的移民律師,王律師有多年經驗,解決各類移民案。即使,你多年尋找律師解決身份問題未果,王律師也會儘可能的幫你找到適合你的方式。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十幾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 353-9264(WANG)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 396-9264(WANG)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3: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