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巴薩手握戰皇馬的最強武器 伯納烏也是他的花園

[複製鏈接]

64

主題

100

帖子

584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84
heng3415481 發表於 2019-2-27 14: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梅西,你的花園已經準備好了!」周三的西班牙《每日體育報》打出了這樣的標題,並配上了伯納烏球場的圖片。很顯然,這花園就是國王杯半決賽第二回合的比賽地點伯納烏球場,加泰羅尼亞媒體希望梅西在伯納烏球場「撒歡」。在這裡,梅西取得過多達15個的進球,對於接下去兩場在伯納烏球場進行的國家德比,巴薩球迷有理由感到樂觀。這兩場國家德比,第一場是國王杯半決賽第二回合,第二場是周六的西甲第26輪。上周末,巴薩在困難的皮茲胡安球場以4比2的比分逆轉對手,梅西不但上演帽子戲法,還送出1次助攻,證明了他已經完全從2月2日遭受的腿部肌肉傷病中康復過來了。對塞維利亞的帽子戲法,是梅西職業生涯的第50個帽子戲法。梅西本賽季在巴薩各項賽事進球33個,而在本賽季的西甲,梅西已經打入了25球,鞏固了自己在西甲射手榜以及歐洲金靴榜上的領先位置。這是梅西在兩場國家德比之前給出的最好亮相,但還不局限於此,要知道,伯納烏球場幾乎成為了梅西家的後花園。自從2005年11月19日首次在伯納烏亮相以來,梅西總共19次出征伯納烏,打進15球,場均打入0.78球,並且率隊取得了10勝3平6負的戰績,勝率達到52.6%。伯納烏球場是梅西在諾坎普球場外取得進球最多的球場。梅西第一次在伯納烏球場進球是在2009年5月2日,當時巴薩客場6比2大勝皇馬,梅西在伯納烏梅開二度。兩年之後,梅西在伯納烏收穫了職業生涯最漂亮的進球之一。在歐冠半決賽第一回合中,梅西一過五單挑皇馬整條防線破門。而在這個世界波之前之前,梅西還接到阿費萊助攻為巴薩打破僵局。此外2014年3月23日,巴薩客場4比3戰勝皇馬,那是梅西迄今為止唯一一次在伯納烏上演帽子戲法。在本賽季前兩場國家德比中,梅西因傷一共只踢了30分鐘。此外,梅西還從未在伯納烏取得國王杯的進球,這兩個因素或許都會激發梅西在這場比賽中爆發最大能量。巴薩本賽季的目標是三冠王,那接下去的兩場比賽都至關重要。我們不會放棄任何賽事。」梅西說,「我們會儘力贏得一切。我們首先想到的是,我們離國王杯決賽只一步之遙。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7: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