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成功打掉遞解令但ICE仍拒絕釋放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姜小姐和7天大的喬

移民和海關執法部(ICE)繼續拘留美國的合法永久居民陳建春,即使他的代表律師來自王君宇律師樓的萬火勝律師提到,陳先生並沒有遞解令在身。姜安娜,作為陳先生的妻子,在2月12日通過翻譯與我們萬律師交談。姜小姐說,她「太悲傷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紐約1的視頻

她抱著她的第二個兒子喬,而且她剛剛在七天前生下了他。兩個星期前,ICE將她的丈夫關起來,並企圖遞解他。她和她的丈夫都是美國的合法居民。萬律師說他們十多年前分別從中國移民過來。他們二人的母親分別幫他們申請到了綠卡。他們現在居住在皇後區的法拉盛。

王君宇律師樓的萬律師

陳先生的問題始於2012年他私藏大麻的定罪。然後,移民法官需要決定此類犯罪是否有被驅逐出境的可能。在去年3月的暴風雪襲擊時,陳先生的移民庭案件也還在進行中。在2018年3月8日,陳先生在外州工作,而他需要趕回來,並在紐約移民法院面見他的移民法官進行其聽證會。但是,由於大風雪,他的航班被取消了。陳先生有打電話給他的律師說,他無法準時趕到請幫他延後上庭時間,前律師回應說他們會幫他解決這個問題。

陳先生和大兒子

萬律師說:「前律師並沒有通知移民法庭,並且誤導陳先生,同時告訴他,已經通知法庭而且幫他解決掉這個問題了。叫他不要擔心。「但事實上,當懷孕的姜小姐和陳先生在1月份出現在法院時。他們還在認為這是繼續移民法庭的聽證會案件時,移民和海關執法部(ICE)將陳先生關了起來並要驅逐他出境。

移民和海關執法部(ICE)

王君宇律師樓正在努力幫陳先生爭取被ICE釋放。2019年2月8日,我們讓移民法官重新審理了他的案件並去解除了遞解令。但是,移民和海關執法部(ICE)仍舊不肯釋放他。移民法官已判這個案件重新開庭,且遞解令已失效。ICE沒有理由被繼續關押陳先生。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十幾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 353-9264(WANG)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 396-9264(WANG)

24 小時緊急熱線:(866)666-WANG(9264)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點擊閱讀更多美國移民法最新消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3: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