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巴士上碰到ICE突檢要怎麼辦?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ICE在巴士上突襲檢查

根據聯邦法律,ICE有權「登陸在美國領海區域內的任何船隻去進行搜索,他們也有權搜索在陸地或海上邊界只有100英里以內的範圍的任何火車,飛機,運輸工具和車輛。」這意味著,就算你不在機場或者海港,ICE也可以檢查你所在的巴士或者火車,如果它位於邊境只有100英里以內的範圍。

ICE的權利

在過去的幾年裡,關於ICE官員攔截大巴並檢查其乘客的報道越來越多,儘管這些大巴只用於國內旅遊。ICE會向這些乘客詢問他們的身份證和身份證明文件。無論你是否具有合法的身份,你都需要知道,當你和你的家人面對這種情況的時候,你們應該如何處理。

ICE在飛機上突襲檢查

第一,當你面對ICE時,你永遠不可以提供任何虛假文件或者騙ICE說你是公民。實際上,你不應該有任何虛假文件,也不該使用它們, 因為ICE具有驗證身份和公民身份信息的方法。如果你聲稱自己是公民身份或者使用虛假文件,這將會導致你被拘留。

第二,當你面對ICE時,你有權保持沉默並要求律師。無論你是否有合法身份,每個人都有權利拒絕回答問題,並要求律師。你無需提供任何關於你的出生地、如何進入美國或者在美國居住時間的信息。

第三,如果ICE要求你簽署任何文件,請不要簽名,因為你可能是簽署了自己的驅逐令。即使ICE試圖向你解釋這是什麼文件,或者,你認為你理解這是什麼文件,也不要簽署。總之要記住首先你需要求律師。

ICE出現

面對這種情況的時候,你需要保持冷靜。大多數這些互動是不會導致你被拘留。但是,如果你被拘留了,請你牢記近親或者朋友的電話號碼、以及A號碼。如被捕請記住上述提示,立即致電律師。因此,不管你目前的狀態是什麼,只要沒有合法的身份,就需要小心ICE的行動。如果你有類似的問題,不要讓事件越拖越久,你需要找一個有豐富經驗的好律師幫你度過這個難關。王律師在這方面已經有十幾年的經驗了。如有需要,儘快來諮詢吧。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十幾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 353-9264(WANG)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 396-9264(WANG)

24 小時緊急熱線:(866)666-WANG(9264)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點擊閱讀更多美國移民法最新消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4: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