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熱門綜藝] 朱一龍搭檔最小助演 寧靜對角色格外「較真」

[複製鏈接]

242

主題

242

帖子

1494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4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q2018 發表於 2019-2-18 09: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浪娛樂訊 今晚(9月30日)20:10,由湖南衛視與酷博特文化共同出品、聯合製作的國內首檔音樂創演秀《幻樂之城》迎來第十期節目播出。本期節目,李誕以「幻樂好友」身份加盟卻遭何炅質疑?寧靜對角色「較真」,鞠婧禕場景太大迷路,朱一龍搭檔最小助演,王雷全新造型眼前一亮。更多精彩,先睹為快。

  王菲解讀「幻樂好友」:因為這個節目結緣

  隨著《幻樂之城》持續熱播,每期「幻樂好友」也成為觀眾熱議的話題。從播出的節目來看,好友類型不一而足,前期節目演員黃渤、音樂人鄭鈞、張亞東、主持人陶晶瑩都是體驗官生活中的好友或是工作夥伴,王菲更是借「來親普」、「合疏親」、「活久見」等三字詞語來形容和好友的關係,獲觀眾爭相模仿。而之後的節目中,大張偉、沈凌、岳雲鵬的出現也令不少觀眾質疑;「他們也是王菲的朋友嗎?」

  對於這個問題,體驗官也在今晚的節目中給出了解答。今晚,「滯銷書作家」李誕化身「幻樂好友」,但主持人何炅卻充滿疑惑:「這位好友王菲以前根本就沒有見過,該不是節目組硬塞的吧?」但王菲卻大方指出是自己提議邀請的李誕,因為「他有趣」。體驗官王菲也提到,「幻樂好友」是因節目結緣,為這個節目請來的。

  事實上,每期由王菲親自邀請的「幻樂好友」,其中一部分好友是王菲欣賞的人,由她向節目組提出建議請他們來做好友,對此主持人何炅不禁調侃:「王菲是來《幻樂之城》交朋友了。」今晚,體驗官還爆料正在籌備作品,最後一期節目要「放大招」,敬請期待!

  寧靜對角色格外「較真」 鞠婧禕場景太大迷路

  今晚,實力派演員寧靜搭檔導演東熠講述曾經的藝人靜子,在退隱之後因一個善意的舉動而再次被捲入流言蜚語的故事。作為金雞、百花雙料影后,成功塑造了米蘭、大玉兒等經典人物的寧靜對角色的理解有獨到之處。綵排中,導演東熠建議加一段旁白:「我喜歡城市的深夜,以及這裡穿行的人」,但寧靜卻並不認同並表示:「她不見得會喜歡這些人,靜子應該是怕人的,所以才想開一個靜靜的食堂。」

  不僅如此,哪怕是一塊桌布的材質、書本的顏色,她都希望能和角色的人物個性貼合。而寧靜所展現的專業態度也令導演東熠十分佩服:「很多事情都不是冒然的,她都是思考過再去做的。」究竟寧靜將如何塑造靜子這個角色,敬請期待!

  本期節目,人氣小花鞠婧禕將搭檔導演胡瑞財呈現首個京劇題材作品,在現實和回憶之中相互交疊,展現時光塵埃里感人至深的師徒故事。作品當中,既有回憶里師傅授業解惑的溫暖,也有現實中的斷壁殘垣的無奈。為了展現時光留下的痕迹,A資源的鞠婧禕和胡瑞財導演在置景上下了不少功夫,不僅參考了《霸王別姬》當中戲台的場景,搭建了三個一模一樣的戲檯子,還重現了老上海幽深弄堂里的煙火氣。

  某種程度上來說A資源一方面幫助「幻樂拍檔」實現構想,但巨大的口字型場地卻讓鞠婧禕時常迷路找不到方向。在一場戲結束之後很容易被相似的場景混淆,不知道該往哪走,連領路的導演胡瑞財都成功將路帶跑偏。究竟他們能否克服場地太大而增加的難度,節目中即將揭曉。

  朱一龍搭檔最小助演 王雷全新造型眼前一亮

  今晚,朱一龍將帶來一出荒誕世界中小丑和賣花女童彼此溫暖的故事。朱一龍將搭檔《幻樂之城》舞台上年齡最小的助演,而和小演員搭戲有很多難以控制的情況,操作上的更有難度。為了儘早和小演員建立信任,朱一龍提前到北京和小九月相處培養熟悉度,更是和她成了好朋友。事實上,在籌備作品之前朱一龍也曾提前到現場看別的唱演人是如何完成作品的。


  在朱一龍看來,如果喜歡錶演的話那在心裡應該是敬畏的,所以對待每個作品他都拿出百分百的感情。綵排現場,當體驗官王菲問到朱一龍故事的結局是什麼時,想在現場留一個驚喜的他選擇保密,究竟朱一龍會帶來怎樣的作品讓觀眾內心一麻,敬請期待!

  作為首個重返舞台的唱演人,王雷將自己的綜藝首秀和綜藝二秀都交給了《幻樂之城》。此番,他和第三次重返舞台的導演蔣笑笑組成「熟人組合」,帶來一個略帶荒誕的故事。相比他們之前在這個舞台上寫實、接地氣的作品來說,這一次在題材上就率先實現了突破。而和以前王雷演過的陝北農民、軍人等角色比起來,這一次的造型令人眼前一亮,一頭拖把一樣的臟辮擋住了他一大半臉,一身乞丐妝容更是要將邋遢演繹到極致,在造型的襯托之下,還沒表演就已經讓觀眾開始期待了。

  這次,王雷將演唱自己的原創作品《螞蟻》,這首歌曲究竟為了表達什麼,敬請期待今晚20:10湖南衛視《幻樂之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0: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