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熱門綜藝] 低音炮王晰實力演繹開口蘇 深情阿雲嘎迷倒尚雯婕

[複製鏈接]

242

主題

242

帖子

1494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4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q2018 發表於 2019-2-18 09: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堪稱「神仙打架」的首檔原創聲樂競演節目《聲入人心》今晚20:00即將在湖南衛視播出第三期,6組實力唱將兩兩搭配進入「二重唱」合聲表演階段。本場演出中,最受網友關注的莫過於高實力唱將之間燃爆的配合以及「真人秀」部分的火花。暖心阿雲嘎耐心幫助方書劍找曲調、大哥哥王晰反覆幫高楊調整演唱情緒;更有廖佳琳將花鼓戲唱進音樂劇、石凱聖權用美聲合唱歌曲《可能否》。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在今晚即將打響,究竟誰能棋高一著拿下觀眾的心?

  花腔唱將廖佳琳、高天鶴首合作 鄭雲龍、李琦既新奇又緊張

  從預告片可以看到,在第三期節目里將有十二位成員擁有兩兩搭檔進行「二重唱」表演的機會,除了六位已經獲得首席之位的成員外,三位出品人已根據演唱者在第一輪試唱中的表現,從其他成員中挑出剩下六位,分別是高楊、石凱、馬佳、鄭雲龍、方書劍、高天鶴。而在「二重唱」的搭配上,出品人也出乎意料地讓音域、曲風、唱法略有差異的成員兩兩進行合作,比如「音樂王子「鄭雲龍和「花腔唱將」廖佳琳、自稱美聲界「小學生」的李琦和擁有High C音域的「炫技」唱將高天鶴。

  眾所周知,在入選的十二位成員中,花腔唱將僅有廖佳琳和高天鶴兩位,用出品人尚雯婕的話來說,花腔唱將在男高裡面是比較稀有的,故而兩人的合作演出對象在名單曝光以後也備受網友期待,而彼此的搭檔鄭雲龍、李琦更是表達了初見對手時的心情:又新奇又好奇又緊張,「期待這樣的合作」。然而,聽起來有意思,合作起來卻是困難重重。綵排中,廖佳琳和高天鶴在面對音樂劇選曲時都遭遇和聲困難。「我們的和聲聽起來不和諧,像是在打架」,李琦直言自己和高天鶴的音域差別太大。「讓廖佳琳唱音樂劇的歌曲,的確為難他」,鄭雲龍也因為廖佳琳遲遲未能找准自己的音調而發出如上感慨。

  《聲入人心》播出以來,除了成員們的顏值、實力吸引了一大批的忠實粉絲,節目更核心的價值之一是讓觀眾開始了解聲樂。而本期節目中,鄭雲龍和廖佳琳、李琦和高天鶴是否能克服困難做出讓人耳目一新的融合音樂?音樂劇和花腔唱法之間又將碰撞出怎樣的火花?這場融合音樂的演唱盛典不容錯過。

  阿雲嘎、王晰化身暖心大哥哥 方書劍、高楊秒變小粉絲

  本期節目中,代班出品人石倚潔一亮相就引發成員不小的躁動,一首9個HighC的《多麼快樂的一天》讓蔡程昱激動不已,直言有粉絲見到偶像的心情。但這個偶像在點評時可一點都不「隨和」,先是指出高天鶴唱高音空間感不足、廖佳琳的假聲不夠連貫,後面又對「好歌手」提出各種標準和要求——不僅要自己唱的好,也要有能力帶著隊友去表達這個「二重唱」的歌曲;大家要聆聽對方,然後去做出一個音樂。


  而在節目中,阿雲嘎、王晰顯然就是這樣的實力派成員,他們演出不僅迷倒了一眾出品人和專家團,更是讓尚雯婕發出「太打動人了」的驚嘆。兩人也因為在排練中化身暖心大哥哥,貼心指點「二重唱」合作夥伴方書劍、高楊,讓後者秒變小粉絲,發出「和哥哥表演很滿足」的感慨。據了解,演唱《她真漂亮》對於年僅22歲的高楊來說,最困難的部分莫過於情感的表達,在綵排時他狀況百出,不是因緊張而唱錯音,就是直接因為聲音發抖而唱破了音。但王晰卻並沒有在反覆的排練中失去耐心,而是一遍遍地幫高楊找理解:「這是一首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表達愛的歌,你要把你的情緒給到我。」暖心的舉動讓高楊逐漸有了自信,感慨道:「晰哥像親哥哥一樣對我,我的緊張憂慮他都可以通過各種方法開導和幫助我。」

  與王晰高楊一樣,當89年的阿雲嘎遇上98年的方書劍,《那個男人》唱出的不僅是深情,更有一種互助、友愛的兄弟情。在綵排中,由於歌曲的音域非常寬,方書劍合聲時總會唱到阿雲嘎的調子上,對歌曲的情感理解也總是不到位。而阿雲嘎不僅以身示範幫方書劍找畫面感,還用言語進行鼓勵:「我對你特別有信心,你瞬間能點燃我曾經台上的那種熱情」!嘎子哥的暖心舉動讓內斂的方書劍在舞台上也是直接來了個真情「告白」:「感謝嘎子哥跟我講了下他這個年齡層次對這首歌的理解」,耿直的說法讓阿雲嘎哭笑不得。

  《聲入人心》十二名實力成員的第二輪演出,會是實力捍衛,還是翻盤逆襲?今晚20:00湖南衛視為你揭開謎底。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7: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