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瑜伽冥想音樂

[複製鏈接]

408

主題

408

帖子

4343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34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在距今很長的一段時間裡,音樂已被證明能有效地緩解壓力和焦慮。 如果您的思想正陷入某些情況中,那就試試音樂吧,音樂會很快打消您的思慮。 音樂可以在許多不同的經歷中讓人受益,比如它能幫作家專註於協作,有助於跑步者保持他們的節奏,甚至能協助人們做冥想之類的心態練習。

如今,有很多課程,應用程序和冥想練習,它們唯一的共同點就是音樂。 冥想音樂現在被列為冥想課程的關鍵部分,作為獲得冥想的全部益處的一種方式。 最初,冥想音樂被用來提高冥想狀態下個人的各感官意識,到目前為止,音樂被證明對冥想練習非常有益。 冥想音樂在科學上被稱為心理聲學,它是一個研究聲音對人的某個經歷的影響的科學分支。 與其它類型的音樂不同,冥想音樂是專門為適應特定的冥想練習而創造的,並且儘可能地對感官產生最大的影響。 冥想音樂讓您有機會更深入地進入冥想,並創造另一層體驗。 被廣泛推薦用於冥想的一種眾所周知且有效的音樂是具有雙耳節奏的一類音樂,它與大腦一起產生一種有助於放鬆的頻率。

音樂如何幫助放鬆?

音樂有助於減少壓力荷爾蒙

根據研究,聽音樂有助於降低體內皮質醇的含量。 皮質醇是引起焦慮和壓力的激素。 例如,在一些可能使個人感到焦慮的情況下,例如懷孕,音樂有助於讓人保持低壓力。 一些研究人員甚至發現,在外科手術過程中聽音樂的患者皮質醇水平較低,與其他不聽音樂的患者不同。

除了具有減少焦慮和壓力水平的能力,音樂還可以幫助人們更好地睡眠。 它可用於治療失眠,在睡覺前幾分鐘聽音樂有助於實現更好的睡眠模式。

音樂是對大腦的有效治療

音樂具有改變腦波速度的能力,從而產生對整個身體有治療作用的大腦活動。 在冥想期間,慢節奏的音樂可以改變大腦活動,使人進入昏睡狀態,幫助他們更好地放鬆。

音樂觸發幸福的感覺

聆聽自己喜歡的音樂可以觸發激素分泌,讓您感覺良好。 音樂刺激多巴胺的釋放,這是令人興奮和快樂的感覺。 當音樂對您的耳朵和其它感官來說是新的時候,它會更有效。

如果您想在冥想課程中引入音樂,下面是一些可供參考的實例:

⦁        古典音樂:這是柔和而流暢的音樂,適合長期放鬆,以確保在冥想期間全神貫注。
⦁        自然之聲:冥想中經常使用。 它包含來自不同地方的不同自然聲音,達到有效的,平靜和放鬆的結果。
⦁        格列高利吟唱:這已經使用了很多年,它可以幫助人們在冥想時集中注意力並保持能量。
⦁        原始聲音:這是一種誦經,有助於冥想中的個體達到某種精神狀態和心理狀態。
了解用於冥想的正確音樂類型可以幫助您實現充分改善的放鬆和良好的心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0: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