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暢想2019年春晚

[複製鏈接]

144

主題

165

帖子

1970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9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2019年春晚正式籌備,他直言痛批晚會都是垃圾,卻被網友紛紛點贊

現在已經是2018年的下半年了,也接近年末沒幾個月了,這也就是在說距離春節的時間是越來越近了,說起春節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在除夕晚夜一家人坐一起包著餃子,有說有笑的在看上春晚,真的是很幸福。


俗話說得好「有錢沒錢回家過年」,過年已經成為了一件不變的習俗了,但是一說到過年就想到了春晚,大家都會說一年不如一年了,越來越沒意思了,可是如果真的沒有了春晚,還會感到有東西失去一樣,就沒有那個氣氛了,不過大家說歸說,在除夕的那天依舊還會坐等著一起看春晚的,這個環節是必不可少的。


確實是最近幾年的春晚,不管是形式,還是節目的內容,都很相似,沒有什麼看頭,受到大眾們的一致吐槽。面對一些這樣的情況,央視也是在不斷的調整,每一次都換導演,網友們也開始討論今年的春晚到底怎麼樣,這件事情不是在關於一件娛樂的事了,而是關於家庭,關於國家的一個問題了。


2019年春晚正式籌備了,每年的春晚都會從成千上萬個里挑選出那麼一個兩個來,但記者通過多方的打探今年的導演依舊是要換的,2019年也就是豬年了,而在今年依舊是打開舉辦春晚的大門,接近年尾,總導演也被爆出了,就是將由劉真來導。


想必提到劉真都會陌生吧,如果他要來當一個春晚的核心骨的話,想必也會撲街吧,不由得為他捏把汗啊。


但是千萬不要小瞧這位年輕的人,他是很低調的,但經歷是十分豐富的。其實劉真在早年間就是導演了,導演過多屆的CCTV音樂盛典等大型晚會,導演風格善於變化,而且劉真的春晚經驗也是較為豐富的,他曾參任2007年央視春晚副總導演、2006年央視春晚大屏幕製作,《了不起的挑戰》也是由他為導演的等等的。由此可見劉真的實力自然是毋庸置疑的,也會得心應手吧。


2019年的春晚確定為劉真之後,一段採訪也被網友們扒出了,他直言痛批晚會都是垃圾,在採訪中表示「中國的大部分晚會都淪落為了一個「穴」,歌手收下大額的出場費,然後唱完歌走人,唱的歌是流行的就行,跟主題有沒有關係這都不重要,劉真最後還表示,說的難聽點,這樣的晚會就是個垃圾。」


看到劉真這樣的發言,卻被網友紛紛點贊,很多網友都表示贊同,達成了很多網友們的共鳴,確實是前幾年的春晚不盡如人意的,還記的曾經馮小剛導演說過,再也不會導演春晚了,因為不管你是怎麼做,謾罵春晚彷彿已經成為了一種時尚,但是小編不贊同馮導演都這樣說,只要是真心實意的拿出了表演,觀眾們也一定會買賬的。


在者繞回劉真來說,既然能說出這樣的話,那就是說明了他有了自己的想法,今年有這麼一位敢想敢做的導演,相信春晚也一定不會讓我們眾人所失望的,一定能夠突出豬年晚會這一主題的。我們就一起期待春晚吧。

u=1453086257,808980035&fm=27&gp=0.jpg (24.73 KB, 下載次數: 4)

u=1453086257,808980035&fm=27&gp=0.jpg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4: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