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騙子將何去何從

[複製鏈接]

144

主題

165

帖子

1970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970
從0開始99 發表於 2019-1-14 13: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LZ30+,有過一段婚姻經歷。經人介紹,認識了現在這個男的J。
  J男大LZ7歲,前段婚姻倒插門。前妻08年病逝。有一個十多歲的女兒,有一棟二層未裝修的房子。
  此後J男找過同村嫁到外地的婦女非法同居,後來因對方父母反對而分手。此後私生活混亂,以找小姐為樂,還有同性亂來的嫌疑。
  認識LZ之後,各種表白:我不會讓你吃虧。你願意與我白頭偕老嗎?之類的話。
  回家見父母,先去的前妻家,帶我看房子云雲,種種跡象表明,以後他還會在前妻家安家。後來去的他娘家,家裡條件很差,老房子,而且讓我們住的是一間快倒的平房。第一次去,他媽媽頭別得老開,正眼都不肯看LZ一眼。LZ心想以後也不住你在,你愛怎麼樣怎麼樣。
  後來LZ就懷孕了。孕期各種勞累搬重物,更甚的是在外面打工,J特意租了間沒有窗戶的頂層黑房子,當時那個難受,又悶又熱,經常連氣都喘不出來。(後來孩子出生就缺氧)LZ多次與J要求換房子以各種理由推脫,最後不了了之。
  這還是小意思。後來回家生孩子,去他前妻家,然後因為什麼事J跟他前妻的媽吵了起來。J二話不說,挑著行李要LZ跟他回了他娘家。(事先他就警告過LZ,不能回LZ娘家生孩子,會不吉利),看來是早有預謀(讓LZ懷孕,然後他想怎麼著就怎麼著)。在此過程,LZ一直很被動地相信J。而J及他的家人從此堅定地責怪是LZ害了他騙了他。
  然後孩子出生了,女孩。當時聽到J給他家裡打電話那種失落,LZ看在眼裡,聽在心裡,也只能視而不見。生之前說請他家的鄰居取名,結果人家一聽是女兒,索性就說他不取。
  孩子出生后,坐月子期間看起來還一切正常。
  出了月子,立刻就變天了。J在生孩子之前說:以後無論怎樣,一家三口都要生活在一起。結果,他一個人走了。從此他父母聯合J的哥嫂百般刁難排擠LZ跟女兒。百般無奈之下,LZ帶女兒回娘家住了幾十天。
  當時LZ還是相信J會站在LZ跟女兒這邊。可是,在LZ與他家人不和期間,打電話給他,他什麼都沒說,也一直不肯接我們走。後來LZ自己坐火車去找他,他來車站接我們。後來,他一直以恩人的恣態說:要不是我當初來車站接你們,你們會如何如何。言下之意,他有拋棄的念頭。(因為LZ生的是女兒?)
  在一起之後,除了工作,家裡的任何事他不過問,不負責。LZ一個人拉扯幾個月大女兒,照顧自己的一切。
  在此期間,基本上是無性生活,經常吵架。J除了動手打人之外,所以能折磨虐待LZ的事都做盡了。
  這一家子人,在生孩子之前,在外人面前是裝得極好的。也許人家就只是盼個大胖子。孩子落地之後,連裝都不想裝了。
  J的媽媽曾公然說:你是沒碰到惡人,否則你早就怎樣怎樣了。
  現在LZ還跟J在一起。   看不到回復。
  為什麼有的男的只要說到女的,就一臉yiying和輕薄相呢,面對自己女兒都這樣,上輩子是動物變的嗎?
u=1453086257,808980035&fm=27&gp=0.jpg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0: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