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熱播連續劇] 林依晨張彬彬主演的電視劇驚現薛之謙的歌

[複製鏈接]

190

主題

191

帖子

2592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5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女花不棄》在1月8日晚低調開播了,為什麼說它低調,因為這部劇播出至今連一個熱搜都沒有,幾乎沒有看到任何廣告宣傳,甚至連發布會都省了,相比隔壁劇的大力營銷,《小女花不棄》簡直低調到了塵埃里。
電視劇一開場,張馨予挺著大肚子被人追殺,生下女兒花不棄后便去世了,臨死前把女兒託付給了哥哥讓他藏起來,於是哥哥隱姓埋名化身為「九叔」,帶著花不棄開始了乞丐生涯。一晃十多年過去了,花不棄從一個小姑娘變成了林依晨的臉,萬萬沒想到的是,36歲的林依晨還是這麼有少女感!

林依晨是典型的包子臉,如今的她顏值和《天外飛仙》時期自然還是很有差距的,不過《小女花不棄》中的她一亮相,還是震驚了不少觀眾,這哪是36歲的臉,看起來像20多歲!一顰一笑靈動可愛,一舉一動都清新自然,相比那些一臉疲態的「30+少女們」,林依晨的少女扮相算是很成功了吧!
林依晨的電視劇習慣用自己的原聲,這次也不例外,雖然聲音聽起來不太少女,但是整體還是「林依晨風格」,可愛軟萌又機智,觀眾並不齣戲。
男主角張彬彬在塑造了很多個「渣男」形象后,《小女花不棄》中的男主顯的尤為出彩,人前他是紈絝傲慢的王爺之子,人後是帶著面具的神秘大俠蓮衣客。

張彬彬這次算是讓觀眾很滿意了,古裝帥氣挺拔,演技也過關,和林依晨滿滿的的CP感,我覺得作為一部清純古偶劇的男主,實在也不能苛求他太多了。

電視劇《小女花不棄》改編自樁樁的同名網路小說,多年前的套路了,劇情自然有點老套,好在節奏並不拖沓,故事輕鬆搞笑,男女主顏值演技都撐住了。
更讓人難以置信的是,這部劇演著演著卻突然出現了,薛之謙的這首《像風一樣》。當時聽到這首歌的時候,不知道大家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是一個什麼樣的感覺?很多網友卻是不滿意的,因為很多網友說,這首歌雖然很好聽,但是適合現代劇如果在古裝劇裡面出現的話,會給人一種很齣戲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看了以後是一個什麼樣的感覺,或者說你們有沒有看這部《小女花不棄》這部電視劇呢?如果在國外的你也想看卻看不了的話,可以使用快帆影視觀看,裡面有當下過內熱門影視劇,帆團們現在快帆影視已經移到Fancast了。好啦小夥伴們,今天我就給大家聊到這裡,你們看完以後有什麼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4: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