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讓心靈穿越雲層后的天空

[複製鏈接]

737

主題

737

帖子

4535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5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人人都有弱點,不能成大事的人總是固守著自己的弱點,一生很難有轉變。而一個能成大事的人總會尋找自己的弱點,從自己的弱點上開刀。衝破弱點,一個連自己的缺陷都不能糾正的人,只能當失敗者。

  小時候聽過一首歌;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想要超越別人必然要付出比別人多幾倍甚至幾十倍的努力。上天是公平的,不會讓碌碌無為的人享受成功,更不會讓艱辛付出的人白白努力,成功靠的是奮鬥,奮鬥就要堅持。歷史上著名的音樂家貝多芬雙目失明並且兩耳完全失聰,但他依然寫出了大量膾炙人口的作品。貝多芬說過這樣一句話,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他決不能使我完全屈服。

   因為兒時的不懂事、貪玩。外加上自己本來身體就不好,患有血友病,一旦摔傷碰傷流血是很難止住的,導致現在腿腳不方便。 殘疾是不幸的,但生活不會永遠不幸。因為在除掉強者和弱者的名頭后,我們首先都是人,沒什麼不一樣。弱者不是無限索取的源頭,即使別人因為你的弱勢而施捨給你想要的東西,那也僅僅是施捨,是弱者而不是一個乞丐。 失去的一定要努力找回來,想要的一定要努力爭取,只有痛過後才能更加堅強,流過淚后才會更加勇敢。也許生活中不只有陽光,也會有雲層遮蔽陽光, 將我們塵封在黑暗的角落。 這時,要勇敢的面對, 努力爭取,心懷對陽光的嚮往, 讓心靈飛到雲層之外的藍天,擁抱陽光,笑對坎坷;而弱者只會在於雲層下凄凄哀嘆, 永遠無法超越雲層讓心靈獲得自由飛翔的快樂。

   命運折斷了希望的風帆,童年的坎坷帶給我生命存在的絕望,溫暖的手撫平我刻骨銘心的傷痕,愛讓成功的彼岸還在,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百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人生短暫,在這短暫的生命里,讓自己的生活充滿幸福。悲傷不過是懦弱者的通行證,努力成功才是勇敢者的座右銘。

   身體的原因讓我以後的生活有了許多限定,而所謂的出路在我理解就是衝破障礙都是路。不管你是怎樣的一個人,總會有人看得起你,有人看不起你。讓喜歡自己的人看得起,也是一種成功,在別人沒有放棄你之前,不是不可以放棄自己,而是沒有權利放棄自己。不給自己任何借口,秉持這種信念,就能斬斷後路,只有不斷的努力超越自己信念,才能收穫屬於自己的成功。

  付出就必定有收穫,而收穫的好壞還是在於自我,不要去找客觀原因,不要去推卸職責,勇敢地應對現實,人生總有坎坷,不用畏懼,以後再發奮,只有付出才能收穫,沒有不勞而獲的美差事。史鐵生摔了一跤,沒有了雙腿,這對任何人來說都是沉重的打擊。但他沒有因此對生活失去信心,而是用自己的大腦和雙手去表達對生活的無限熱愛。

   人的一生,不知道要遇到多少坎坷和磨難。很多事情都是在無法預料中發生。而體弱多病的我更加要勇敢的面對困難,選擇堅強地走下去 。要學會不抱怨,不去怨天尤人,有時候,處境不太好,會抱怨,就像海水永遠在那裡低聲嗚咽。如果那樣不停地去抱怨生活,抱怨身邊的人和事,那麼會活的很累、很累,終有一天,會被生活所拋棄。人生路上有風有雨,到處是荊棘叢生,只有去奮鬥,去拼搏,才會有鮮花和掌聲在等待著我們。名人說過,挫折對無能的人是一個無底深淵,而對那些敢於面對挫折的人來說,它是一塊成功的踮腳石。

   初中畢業就沒有再去讀書,缺乏了許多知識,經驗,唯有在家自學。天道酬勤,付出了勤奮和努力總會獲得回報。克服重重困難,能堅持走下去,就是贏者。聰明的人如果不勤奮,也會慢慢變得愚笨。不聰明的人如果勤奮,也會慢慢變得聰明。不管是學習還是工作,勤奮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人生的路上,每個人都在奔跑,總在趕超一些人,也總在被一些人超越。欣賞沿途的風景,抵達遙遠的終點;尋找一種最適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進而不堪重荷,莫因遲緩而空耗生命;人生的快樂,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要得意,被他人超越不要失去志氣。在絕望時,閉目回想多少愛的圍繞,想想存在的意義。衝過雲層的那一面將會看見一片蔚藍的天空,在那裡實現自己的夢想。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7: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