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常在 父裡面, 父也常在我們裡面;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9-1-2 09: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感謝 讚美 主耶穌,拯救了還要再拯救;
他既出去, 耶穌就說:如今人子得了榮耀, 神在人子身上也得了榮耀。
神要因 自己榮耀人子,並且要快快的榮耀 他。
小子們, 我還有不多的時候與你們同在;後來你們要找 我,但 我所去的地方你們不能到。
這話 我曾對猶太人說過,如今也照樣對你們說。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 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 我的門徒了。
西門彼得問 耶穌說: 主往哪裡去?
耶穌回答說: 我所去的地方, 你現在不能跟 我去,後來卻要跟 我去。
彼得說: 主阿, 我為甚麼現在不能跟 你去?我願意為 你捨命!
耶穌說:你願意為 我捨命麽?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雞叫以先, 你要三次不認 我。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 神,也當信 我。
在 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 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 我去原是為 你們預備地方去。
我若去為 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 我那裡去, 我在那裡,叫 你們也在那裡。
多馬對 他說: 主阿,我們不知道 你往哪裡去,怎麼知道那條路呢?
耶穌說: 我就是 道路 真理 生命;若不藉著 我,沒有人能到 父那裡去。
你們若認識 我,也就認識 我的父。從今以後,你們認識 他,並且已經看見 他。
腓力對 他說:求 主將 父顯給我們看,我們就知足了。
耶穌對他說:腓力, 我與你們同在這樣長久,你還不認識 我麽?
人看見 我,就是看見了 父;你怎麼說將 父顯給我們看呢?
我在 父裡面, 父在 我裡面,你不信麽?
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不是憑著自己說的,乃是住在 我裡面的父做 他自己的事。
你們當信 我, 我在 父裡面,父在 我裡面;即或不信,也當因 我所做的事信 我。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 我所做的事,信 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 我往 父那裡去。
你們奉 我的名無論求甚麼, 我必成就,叫 父因兒子得榮耀。
你們若奉 我的名求甚麼, 我必成就。
你們若愛 我,就必遵守 我的命令。
我要求 父, 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叫 他永遠與你們同在,就是真理的 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 他,也不認識 他。
你們卻認識 他,因 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 我,你們卻看見 我;因為 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 我在 父裡面,你們在 我裡面, 我也在你們裡面。
有了 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 我的;
愛 我的必蒙 我父愛 他, 我也要愛 他,並且要向 他顯現。
猶大(不是賣 主的猶大)問 耶穌說: 主阿,為甚麼要向我們顯現,不向世人顯現呢?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 我,就必遵守 我的道; 我父也必愛 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
不愛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你們所聽見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來之父的道。
我還與你們同住的時候,已將這些話對你們說了。
但保惠師,就是 父因 我的名所要差來的 聖靈, 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 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 我將 我的平安賜給你們。
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你們聽見 我對你們說了,我去還要到你們這裡來。
你們若愛我,因我到父那裡去,就必喜樂,因為 父是比我大的。
現在事情還沒有成就,我預先告訴你們,叫你們到事情成就的時候就可以信。
以後我不再和你們多說話,因為這世界的王將到。 他在我裡面是毫無所有;
但要叫世人知道我愛父,並且父怎樣吩咐我,我就怎樣行,起來,我們走罷!
我們相信聖經裡面所記載的一切話語;我們相信 神藉著福音所應許給我們的;
主若與我同住了,我豈不也與 主同住嗎?
主若向我顯現,與我同住了, 我便也與 主同住了;
這樣 主住哪裡,我也便住哪裡了;這樣 主住在光里,我便也與 主住在光里了;
這樣 主住在 神的國里,我便也與 主一同住在 神的國里了;
使徒們愛 主,遵守 主的道;
於是, 主向他們顯現,將 自己的靈分賜給他們,叫他們與 他一同住在天上;
他們就都被 聖靈充滿,按著 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我愛 父, 父也愛我,我與父便成為一 靈;
我愛 父, 父便住在我裡面;父也愛我, 我便也住在 父裡面;這樣,我與 父便成為一 靈;
你心上有我,我便住進你心裡;我心上也有你,你便也住進我心裡;你我既如此相愛;便聯合成為一靈;
我的便成了你的了;你的也便成了我的了;你我成了一,不是兩位一體;而是一個新造的人;屬靈的人;從死里復活的人;
既是死里復活的人,便是 神的兒子;
胎兒若還沒生出,豈不住在母腹中?但,到了日期便產下;
基督在創世以前是預先被 神知道的,卻在這末世才為你們顯現。
他從 神而來,還要回到 神那裡去;
我要稱謝 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 我的形體並不向 你隱藏。
我未成形的體質, 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 我尚未度一日, 你都寫在 你的冊上了。
神啊, 你的意念向 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
我若數點,比海沙更多;我睡醒的時候,仍和 你同在。
我還未懷在母腹中, 你已曉得我;我未出母胎, 你已分別我為聖,派我作列國的先知。
胎兒如何懷在母腹中, 你也如何將我安置在 你的隱秘處,藏在 你權能的蔭下;
懷中 你的意念;日子到了,母親便產下兒子;今日, 你生了我;
你將 你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叫 我在他們當中作王;
基督住在眾人之內,也包括一切;感謝 讚美 主耶穌,向我們顯現,與我們同住;
我和先生,畢業通過了,但我倆畢業通過後又被選上了;
你們是我的心上人,是我眼中的瞳仁;為你們再受一次產難,與我有何妨礙呢?
你們常常住在我裡面,我也願意常常住在你們裡面;叫你們與我一同坐在我父的寶座;
為此,禱告的時候,常提到你們,求我們 主耶穌的 神,榮耀的 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 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 他,
並且照亮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 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 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並知道 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就是照 他在 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 他從死里復活,叫 他在天上坐在 自己的右邊,
遠超過一切執政的 掌權的 有能的 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今世,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
又將萬有服在 他的腳下,使 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教會是 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
我和先生,我倆都接到了一個通知單,一張紙,上面寫有名字,名字下面是一些文字,一個內容一個內容的,寫的很詳細;
因為被封上了,具體是什麼,不太清楚了;接下來很多場景,現在都記不起來了;
但是我知道,選我的一來,便會知道,因為這通知是出於 他;
我所要作的,就是隨從 聖靈行事和說話;在那時候,必有所要知道的賜給我知道;
記得一點點;並不是漆黑一片,還是有一點點微弱的光;
吃食堂,打好了飯,找到一個教室,要坐在那裡吃;搞衛生的保潔員,認真的打掃我呆的那個房間衛生;
這飯有點難下咽;
為何?
她用的那個拖布上面有黑泥球弄到我的牆上了,我心裡有點不舒服,但我也沒說什麼。
因為我知道不可給魔鬼留地步;怒氣不能成就 神的義;
既是如此,我為何這麼快就發怒呢?既是如此,我為何要這麼快說呢?既是如此,那些不當聽的話,我何必慢慢去品味呢?
我豈可因生氣而使自己陷在罪裡面呢?我豈可含怒到日落,被怒氣所捆綁呢?
你看!當再看的時候,都已經搞乾淨了,並沒有什麼妨礙。
我們不要只看眼前;我們要思想 神的律法,隨從 聖靈行事和說話,不被自己的肉身抓住;
還記得一點,顯然我的聰明已慢慢復歸與我;幫助我的已來到;
我挎包里的錢,有別人塞給我的,越來越多,很多的錢;
這錢既撥過來了,就不能退回來了; 神既交託給我了,我便推不掉了;
我也願意為這責任儘力竭力,好得著 神在 基督里召我的恩;
感謝 讚美 主耶穌,賜給我這美好的職事;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哈利路亞

.....

343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4871
沙發
拎不清 發表於 2019-1-3 00:42 | 只看該作者
用錢的時后,彼此都在外面。父在裡面用不著錢,在父裡面錢不是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2: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