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答2025計劃的隱身

[複製鏈接]

113

主題

614

帖子

3947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947
ccacer7921 發表於 2018-12-31 17: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其實2025計劃本身並沒什麼特別,關鍵在於國人好情緒化,愛的瑟!本來稀鬆平常的一件事到了國人口裡就不知咋的瑟是好,又是什麼「厲害了,我的國」、又是通篇的什麼這個大殺器那個殺手鐧,什麼把這個嚇尿了、把那個嚇癱了!你能不能不表現自己的愚蠢?!殺你祖宗十八代的八國聯軍都是嚇大的?這種蠢行必然招致「中國人禁止入內」!最終招來殺身之禍!這樣的事態比比皆是!用我們自己話講就是不作不死。中國的意識形態、行為標準遠低於祖宗阿Q,黑暗遠超過舊社會!魔鬼撒旦在中國如魚得水,因金錢利益引發的橫禍比比皆是,盜挖黨國財庫的「愛國」工賊清一色,一旦有權哪個不是不顧國家利益瘋狂斂財不顧死活?!象什麼「被美國高盛忽悠 中國企業吞巨額虧損」,分明是吃裡爬外的合謀!高盛是出了名的雇傭太子黨的企業,合謀是從多年前就開始的陰謀,因雇傭黨內高層子女多年前就被美政府巨額罰款和解。沒有裡應外合的合謀哪有那麼容易得手?!黨媽呀,你就打掉牙齒往肚裡咽吧!
中國所有的爛事離不開一個特徵:人性的私慾,這也是魔鬼撒旦吞吃人類的最基本有效的手段,在資本主義國家雖曾風靡過,但還是找到有效的控制,最起碼得到一定遏制,但在中國,在一個拒絕宗教的黨國,撒旦找到了得以充分發揮、肆無忌憚傳播與傳染的佳境,並大肆掠殺人性!這就是厲害國為什麼所有事件離不開一個私慾的後患無窮的根源。上帝呀,救救人類吧!
上帝不會治病救人,只會用烈火燒盡,逐漸使不合格的人類得以滅絕!不管你自認為多麼「厲害了,我的國」!
偷渡佬滾 發表於 2019-1-7 00:13 | 顯示全部樓層
"殺你祖宗十八代的八國聯軍都是嚇大的?"

看來閣下有"祖宗被屠妄想症"啊,估計閣下自己就是被八國聯軍嚇大的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13

主題

614

帖子

3947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947
 樓主| ccacer7921 發表於 2019-1-7 12:19 | 顯示全部樓層
偷渡佬滾 發表於 2019-1-7 00:13
"殺你祖宗十八代的八國聯軍都是嚇大的?"

看來閣下有"祖宗被屠妄想症"啊,估計閣下自己就是被八國聯軍嚇大 ...

傻 逼,我就是八國聯軍,如今已發展到16國!我殺你的不是命,是你傳宗接代的JB頭!
回復 支持 0 反對 1

使用道具 舉報

偷渡佬滾 發表於 2019-1-7 12:35 | 顯示全部樓層
ccacer7921 發表於 2019-1-7 12:19
傻 逼,我就是八國聯軍,如今已發展到16國!我殺你的不是命,是你傳宗接代的JB頭! ...

喲嗬,看來你不但有祖宗被屠妄想症,恐怕還有洋癲瘋呢?是不是你給你那十幾國洋主子撿肥皂給虐的屁無倫次了,不但口吐白沫,連逼和JB都吐出來了?慕洋賤犬臭無賴嘴臉終於暴露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3: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