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一日,教授問兩個學生的理想。

[複製鏈接]

48

主題

65

帖子

1018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018
佛說要有光 發表於 2018-12-24 01: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一日,教授問兩個學生的理想。
第一個學生說,「我將來要做千萬富翁。」另一個學生說,「我將來要做電影明星,開演唱會。」
教授聞言意味深長的說,「錢財和名利都是身外之物,只有做學問才是最高尚的。」
一位學生不以為然的說道,「如果所有人都淡泊名利,自甘平凡,人類社會就不會進步了。」
這時,小利斯神路過,插嘴道,「是啊,如果人們都捨棄汽車房子,用雙腿行走,住在陰暗潮濕的環境里,人類現在還是山頂洞人呢。」

48

主題

65

帖子

1018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018
 樓主| 佛說要有光 發表於 2018-12-24 01:21 | 顯示全部樓層
踩踩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2: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