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解放軍東部戰區陸軍開抖音號

[複製鏈接]

198

主題

387

帖子

3847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847
ahwh123456 發表於 2018-12-21 11: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據澎湃新聞報道,記者查詢發現,解放軍東部戰區陸軍官方抖音號「人民前線」(rmqx)已於12月20日正式上線,併發布了一條短視頻《抖音,我們來啦!》。截至20日下午5點,該抖音號已收穫1650個點贊,12.5萬粉絲。

東部戰區陸軍旗下同名微信公眾號「人民前線」20日也刊發圖文消息推薦了「人民前線」抖音號,並表示:「不一樣的平台,我們將傳遞一樣的正能量。不一樣的視角,我們會發布更多權威圖畫。」

東部戰區陸軍方面稱:「『為強軍而抖,為練兵加油!』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據統計,目前入駐抖音的官方認證的解放軍新媒體賬號已有至少十餘個。

在這些抖音號中,來自軍兵種的包括「中國陸軍」、「中國海軍」、「中國空軍網」、「空軍招飛」和「中國武警」。其中,「中國陸軍」的粉絲數已超290萬,「中國武警」粉絲數也已突破百萬。

在戰區方面,「南部戰區」、「西部戰區」、「北部戰區」目前都已亮相抖音,並通過官方認證。其中「南部戰區」粉絲數目前已超200萬,「西部戰區」粉絲數則有190萬。

198

主題

387

帖子

3847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847
 樓主| ahwh123456 發表於 2018-12-21 11:50 | 顯示全部樓層
豆腐塊疊好就玩抖音,強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3: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