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在華份額跌跌不休 三星計劃關閉天津手機工廠

[複製鏈接]

169

主題

173

帖子

1058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05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edzie 發表於 2018-12-13 00: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隨著在華市場份額的下滑,三星電子計劃關閉其在中國天津的一家手機工廠。

三星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作為提高生產設施效率的持續努力的一部分,三星電子已經做出了停止天津三星電子通信業務的艱難決定。」

目前,三星已通知其天津工廠的員工。該工廠目前擁有約2600名員工,預計將於今年年底關閉。三星表示,它將向員工提供補償方案,並提供轉移到其他三星工廠的機會。

此外,三星表示將繼續運營廣東省惠州的手機廠,並稱「中國仍然是三星的重要市場」。

據市場研究公司Counterpoint稱,今年一季度,三星在中國市場份額縮減至1%。華為等本土品牌搶佔了三星的份額。在2013年中期,三星市場份額約為15%。

目前,三星已將生產的重點轉移到了越南、印度和其他新興市場的生產廠。

據韓國《電子時報》報道,三星天津工廠每年生產3600萬部手機,惠州工廠生產7200萬部手機,而三星在越南的兩家工廠每年生產2.4億部。

此外,今年7月,三星在印度首都新德里郊區開設了全球最大的手機製造工廠。目前,印度的智能手機需求正在激增。三星稱,新印度工廠最終將擁有每年組裝1.2億部智能手機的能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2: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