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曲面屏技術遭泄露 三星預計將損失58億美元銷售額

[複製鏈接]

165

主題

169

帖子

1036

積分

一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0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艾丫 發表於 2018-12-1 11: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韓國檢察官周四起訴一家三星電子供應商的高管,他們被指控將三星最新的OLED曲面屏顯示技術泄露給其它公司。三星預計,機密的泄露將令其在未來三年損失共計58億美元的銷售額、8.9億美元的利潤。

韓國Suwon地區檢察院起訴了11名嫌疑人,包括三星的韓國供應商Toptec的總裁兼董事總經理。他們被指控將有關有機發光二極體或OLED弧形智能手機面板的三星技術泄露給四家公司。檢察官沒有透露他們將消息泄露給了哪家公司。

六年來,三星投資了1500億韓元(1.35億美元),用於開發技術,將OLED面板精確地連接到彎曲的智能手機上。彎曲的OLED邊緣面板是該公司最新的顯示技術之一,應用於旗艦Galaxy Note 9智能手機。

該檢察官稱,三星供應商Toptec成立了一家空殼公司,並將該技術機密以155億韓元的價格出售。

三星生產全球智能手機中90%以上的中小型OLED面板。而這一領域的技術泄漏將給三星帶來巨大打擊,三星正將半導體、智能手機與OLED一起培育成關鍵業務。

三星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很震驚地看到檢察官發布的消息。我們的競爭對手正在積極地追逐我們的技術。」

而Toptec在給股東的消息中否認了這些指控。該供應商表示,它沒有泄露三星技術,它與一家中國公司就自主開發的一項技術進行了交易。

Toptec在韓國Kosdaq股票市場上市,市值為3451億韓元。該公司股價周四下跌20.17%,至9380韓元,觸及三年低點。

行業觀察人士表示,OLED和晶元等尖端技術可以決定一家公司的未來,激烈的競爭使一些公司甚至會採取非法手段著獲取此類技術。

OLED面板可以更精確的展現顏色。此外,由於OLED屏幕可以彎曲,因此與液晶顯示器相比,它們在設計上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7: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