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米正式宣布與宜家合作 產品將於12月上線

[複製鏈接]

345

主題

420

帖子

3634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63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11月28日上午消息,小米AIoT開發者大會於11.28-11.29在北京召開。瑞典家居公司宜家的全球總裁安娜和產品總裁beyond出席了大會,並與小米集團IoT平台部總經理范典共同宣布,小米正式和宜家達成合作。

  據介紹,此次合作,宜家全系智能照明產品將接入包括小愛同學智能語音助手在內的小米平台,雙方合作的產品將從12月開始從中國區落地。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3: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