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阿里達摩院引入以色列知名科學家 Lihi Zelnik-Manor 教授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59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華盛頓人 發表於 2018-11-22 10: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8-11-21 20:31科技/計算機/技術

  雷鋒網 AI 科技評論消息,成立一年之際,阿里巴巴前沿技術研究機構達摩院又傳來新進展。以色列理工學院著名計算機視覺科學家 Lihi Zelnik-Manor 教授,已入職達摩院以色列機器視覺實驗室。

  作為實驗室負責人,她將帶領團隊推動達摩院計算機視覺領域的基礎研究,以及新零售、智慧城市等廣泛領域的應用結合。

  以色列機器視覺研究實驗室是達摩院遍布全球的科研機構之一,也是達摩院首支完全由外籍科學家組成的研發團隊,成員來自於 Intel、三星、特拉維夫大學等世界級研究機構。

  機器視覺實驗室正在研發的計算機視覺技術,能有效提升計算機對外部物理世界的理解能力,在城市大腦、新零售等領域都有豐富的應用場景。諸如,通過視頻理解技術,能有效提升城市大腦對對車輛行駛動作、行人行為的識別判斷能力,提升城市道路的管理效率。而在新零售場景,智能貨架與 AI 收銀機能更精確的識別消費者的購買動作,從而實現自動結賬、智能防損等應用。

  

  圖:達摩院以色列機器視覺實驗室負責人 Lihi Zelnik-Manor 教授

  加盟達摩院之前,Lihi Zelnik-Manor 在以色列理工學院電氣工程系擔任副教授,領導該校的計算圖像與多媒體實驗室。以色列理工學院也被譽為以色列的麻省理工,是以色列重要的基礎科學與計算機科技研究中心。

  Lihi 教授曾多次榮獲 IEEE 與 ICCV 的傑出論文獎,並連續多年擔任 ECCV 與 CVPR 等計算機視覺大會的主席,此外她還是頂級學術期刊 TPAMI 的核心編輯。她還榮獲了以色列理工學院的 Gutwirth 獎,以表彰她在計算機視覺領域取得的傑出成就。

時代小人物. 但也有自己的思想,情感. 和道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7: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