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0

[原創視頻] 「老公死了,他讓我把皮剝下來留給孩子。」

[複製鏈接]

101

主題

103

帖子

891

積分

貝殼網友七級

Rank: 3Rank: 3

積分
891
獸人之怒 發表於 2018-11-22 10: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41歲的紋身師Wenzel因為潰爛性結腸炎逝世,去世之前他對妻子說:

「等我死了,你要設法保存我的紋身,把我的皮膚割下,做成藝術品,掛起來展覽。」

乍一聽頗為驚悚,但其實是因為,他想要留給子子孫孫觀賞這些講述他一生故事的紋身。

而古往今來,把人體製作成藝術品,在世界範圍內都存在,比如西藏文化中神秘的人皮唐卡!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4: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