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裸奔秀

[複製鏈接]

20

主題

56

帖子

200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00
四四四四四 發表於 2018-11-16 17: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連審判之後,各方圍剿重壓下的郭文貴表現得愈加精神錯亂、行為乖張。前有自己設定的王健之死新聞發佈會的大限,後有各路人馬的討債堵截,郭文貴拿出了「破罐子破摔」的勇氣,出口就是各種億級的吹牛爆料,不僅將「蹭熱點」的伎倆一路走到黑,還發揮編劇兼導演的特長招來各種群演來為自己造勢。不料在一系列粉飾套路之下,底褲扔被砸鍋人員悉數扒下,如今的郭文貴已如顏面盡失的小丑一般在網路世界裏「裸奔」。

一、陰謀劇「鄭曉松之死」

10月20日晚,澳門中聯辦主任鄭曉松在其澳門住所死亡,官方定性為因患抑鬱症墜樓身亡。嗅覺敏銳的郭文貴好像找到了通往生路大門的鑰匙一樣,隨即在「郭媒體」上直播稱其實際上是「被幹掉了」,並且是因為孟宏偉被調查一事。而早在孟宏偉失蹤之初,郭文貴就曾扮演過事後諸葛,稱對其失蹤早有預料,且孟失蹤和參與謀殺王健有關。此次鄭曉松身亡套路又是如出一轍的「馬後炮」,郭先是在郭媒體中大放厥詞,稱鄭曉松和孫力軍因操縱習給川的親筆信難逃一死,後又招徠馬仔路德為其鼓吹造勢,並發佈直播:「又一個遣返郭不利的人士澳門中聯辦主任鄭曉松離奇身亡」,將鄭死亡與郭主被遣返扯上關係,再借郭螞蟻口舌將「CCP政法委內定黑幕」推向風口浪尖,此番一石三鳥的伎倆可謂成功將郭上昇為熱點事件主角,毫無證據的郭卻操縱著獨家話語權進行歪曲報導博取網友的眼球,實屬恬不知恥。

二、穿幫劇「郭粉合影」

為了凸顯戰神「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影響力,郭文貴找托導演起了「郭粉偶遇」。在郭媒體公佈的郭文貴與外國女子的合影配文中,郭稱開會時被三個月前有過一面之緣的華府女粉絲認出,「她的兒子學習政治,一直以來看文貴視頻」,然而接下來的劇情反轉令小螞蟻們大跌眼鏡。有熱心網友Google扒出照片中合影背景建築就在紐約63街21號,該房屋目前正在招租,而郭與照片女子之所以會選擇在樓頂合影,是因為該女子根本不是華府郭寶勝的鄰居而是紐約的房產經紀!該女子怎麼也不會想到,自己竟給客戶做了回「托」。而聯系郭文貴之前吹噓的外出被郭粉「強行擁抱、強行結帳、強行從55街沖過來」的橋段,這次穿幫劇真是應驗了「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的老話,郭主在火眼金睛的羣衆面前終於露出了馬腳,真是秀的越多死的越快。

三、恐怖劇「碎屍情節」

大連審判130億美元的鍘刀落下,郭文貴已是驚恐不已、精神錯亂。沙特碎屍記者事件大熱之後,惶惶不可終日的文貴陷入了「碎屍情節」不可自拔,稱去年劉彥平來美時中國就要對他實施「碎屍計畫」,號稱天不怕地不怕的戰神何以會沾染如此不吉利的熱點自我詛咒呢?聯系大連審判後郭氏一系列的反常舉動,一會佩戴來路不明的徽章招搖,一會揚言要「保衛」香港等等,自感時日無多的文貴焦慮無處排解,於是裹挾著可以玩弄於股掌之上的小螞蟻們,肆意編料粉飾,藉以掩飾著內心的恐慌和無助,而這一切都已被吃瓜羣衆看在眼裡。

郭文貴這一系列自導自演的裸奔秀其背後透露出對爆料革命的難以把控和個人前途命運的擔憂。然而再怎麼折騰都是徒勞,真相總有大白之日,謊言被戳穿後只能加速郭氏軍團的滅亡,郭氏神話早已不在,爆料革命最終也難逃失敗的下場。在此奉勸文貴,早日接受審判和制裁才是自我解脫的正道。

20

主題

56

帖子

200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00
 樓主| 四四四四四 發表於 2018-11-16 17:07 | 顯示全部樓層
裸奔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0

主題

56

帖子

200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00
 樓主| 四四四四四 發表於 2018-11-16 17:07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哈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7: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