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趁我們還年輕

[複製鏈接]

20

主題

56

帖子

200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00
四四四四四 發表於 2018-11-13 16: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時間告訴我說,當每一秒的陽光劃過我們的天空時,我們都已經離開了這個屬於我們的世界。

每個人都知道,我們的人生只有這一次,但是我們這樣活著,然後死了,離開了這個世界,卻沒有任何一樣事物可以證明你在這個世界上曾經存在過。年華和歲月我們都含在嘴邊說要珍惜,韶光易逝,莫等閑,白了少年頭,卻又怎知在我們在心中嘆息時間過得太快的時候,一切都已經離我們而去,再也如那字跡所說,一切都不會再回來了。

當我們都在為人生所奮鬥的時候,才發現,一切都太快了,我們都抓不住這一切。所有的事物就如那流水般,緩緩的流淌著,然後被這世界吞噬了。時間都去哪兒了?我也在捫心自問。這時間太快了,我們的童年只是在轉眼間便淹沒在了那時間的大海之中。一輩子,說長便長,說短便短,誰又能來衡量這我們都無法抓住歲月呢?

躺在歲月的懷中哭泣,沒有人可以知道我們活得有多累,我們在不斷的打拚,為的是什麼?只是為了可以讓自己今後的生活可以變得更好,比別人活得燦爛,比別人活得輝煌罷了。人就只有這一生,我們都不能荒廢這時間和歲月,因為我們都資格和權利。時間太快,當我們的真的老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這一生活得太過平凡,沒有打拚過,也沒有去真真正正的瀟灑過那麼一次。

趁我們還年輕,應該好好的去享受在活著的時間之中的每一刻,因為我們都太卑微,沒有資格讓時間為我們而停留。到了老年的時候,才會羨慕那些年輕的孩子,因為我們也曾年輕過,只是沒有讓自己在年輕的時候活得足夠讓自己覺得,這輩子足矣。

然後我們就這樣默默的等著這時間從我們的身邊溜走了,我們抓不住啊!不禁感嘆到,這時間,我能奈你如何?趁我們現在還年輕,學會做點兒讓自己今後老了時候感到欣慰的事情。不是去耍小孩子脾氣,因為我們已經開不起這樣的玩笑了。玩笑就是在你覺得時間還長,一輩子那麼長,長得讓自己都覺得活得沒有任何意義,卻不知道,這樣真的是一個笑話。這一輩子,我們都捫心自問,這輩子活得有意義嗎?

我們每天都在抱怨著社會對我們不公平,可是,我們都明白,這就是現實,沒有絕對的公平。有時候,你努力了,但是卻未必真的可以活得等價的收穫。相信每個人都應該知道,上帝很忙,不會每天都顧忌著我們的感受,不管是社會對你不公平,還是你所做的沒有得到任何肯定與回報,那一切都太過於正常了。

因為我們確實太過於普通,已經淹沒在了人海之中,上帝也看不見你了。全世界那麼的人,又有多少人是活得瀟灑的?那些表面上看起來活得比任何人都堅強和燦爛的人,其實在背後又有多少的辛酸苦辣?我們又怎知那背後的淚水和汗水匯聚成的江河呢?

一輩子,轉眼間,我們都已經老了,我們沒有活得比任何人燦爛,但是卻活得比任何人都平庸。這似乎太過於沒有志氣,太過於消極了。沒錯,這就是消極,這就是墮落,這就是頹廢?那麼,現在請捫心自問,你希望你的人生是這樣子的嗎?如果願意,那麼請就這樣碌碌無為的活著;

如果不願意,那麼,請從現在開始,拿起你的旗幟,揮舞你的信心,向這個世界吶喊,我要拼搏,我要活得燦爛,我要成為自己的驕傲,我要讓自己的人生活得有意義。不管前方有多少的困難和坎坷,我們都要堅持,都要跨過這一道一道的泥牆。沒有什麼可以阻擋我們前進的步伐。為什麼這麼拚命?只是為了當我們老了的時候,自己回想自己的這一輩子,原來我們過得很充實,很有意義。

我們不是為了在這個世界成為萬眾矚目的一顆明星,只是在向自己證明,我們沒有白活這一輩子。不管我們有多平庸,都要記住,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你而改變,時間也不會因為你而停留,因為我們無法撥動這時空,因為我們只是在演繹自己的一生,不是任何人的配角,而是自己的主角!

趁我們現在還年輕,趁現在一切都還不晚,好好的想想,我們在為什麼而活?如果你的人生太過曲折,那麼請不要抱怨,因為你就會那個被上帝啃過的蘋果,你應該感到驕傲,至少曲折的人生讓我們經歷得比別人多。時刻記著,現在所經歷的一切困難,到了最後,才會覺得自己的一生不是平淡無味的,而是在酸甜苦辣的調和之下,才漸漸變得有味道,足夠讓別人羨慕,-你的一生活得多麼有價值。

趁我們還年輕,趁現在一切都還不晚,趁一切年少如花。時光不可倒流,就算倒流,我們也於事無補了。因為我們不能改變這世界的模樣,只能讓自己的模樣可以留在這世界一個角落,默默的看著,這世界也變得蒼老了。

20

主題

56

帖子

200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00
 樓主| 四四四四四 發表於 2018-11-13 16:55 | 顯示全部樓層
趁我們的時候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0

主題

56

帖子

200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00
 樓主| 四四四四四 發表於 2018-11-13 16:55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想吃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1: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