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從此,就當從未相識。不再提及

[複製鏈接]

732

主題

732

帖子

4548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54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家有兒女 發表於 2018-11-12 10: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他又來示弱了,又來跟我示好了。
可我沒有怎麼理他,對他態度一直很冷漠,不想再繼續糾纏,雖然心裡還是很傷。

再後來,他一直不斷的信息和電話我也沒有理睬,他原本不好的脾氣和假裝對我的好和忍耐,一下子又暴露原形,在電話里和信息中,又對我不斷指責和辱罵,說真心話,這樣沒有素質的男人,在我心裡再次否定。
他太自以為是了,想離開,就離開,不管不顧,想回來就回來。
我不想再給於他任何機會。
就這樣,終於有一次,我忍無可忍,我在電話里和他真正撕破了臉。
鄭重的告訴他,不再來打擾我,我對他放下了。
因此,他氣急敗壞下,對我做出了讓我很難想象的事情出來,再就是見人就說我的不是和是非。
損害我的名譽。
更可氣的是,還對別人說了很多齷齪骯髒的話,全部指向我。
知道事情那刻,我心是麻木的,只有一種難言的傷痛。
沒想到愛到最後終成傷,還這麼的傷。
原本以為,就這樣安安靜靜的好聚好散了,沒想到後面還有這些複雜套路情節,真心太讓我心寒,真心的做得很無情無義。
感覺自己的付出,太不值當了,全部付給了一個畜生不如的東西。
他或許壓根就沒有真正的愛過自己,不然到最後,怎麼能如此這樣傷害?遇人不淑的代價,愛錯人的代價。

曾經還口口聲聲對我懺悔和道歉,我想那些都不是他真正想要說的話,只是種欺騙而已,但欺騙未能再次得逞,就是憤怒和報復。

女人們啊,一個人的人品和修養太重要了。
一定擦亮自己的眼睛看人。
我的時光曾經給了狗。
這輩子,愛過他,我真心的悔!
一段感情,即使不能走到最後,也不能這麼無情的傷啊!從此,就當從未相識。
不再提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1: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