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郭台銘評馬云:不能說前無古人 但很難有後來者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5927
華盛頓人 發表於 2018-11-12 02: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8-11-09 11:21:47    來源:觀察者網


  11月8日,富士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在第五屆世界網際網路大會上接受媒體採訪時,談到了對行業轉型升級的看法,還順便評價了馬雲。

  郭台銘表示,很多行業都在談「轉型升級」,「我認為升級是必須的額,但不一定要轉型。」對於工業界來說,升級肯定比轉型更重要,甚至說應該升級,但不一定要轉型,「做鞋子就是做鞋子,但也要意識到鞋子與人體健康大數據密不可分,這是升級。」

  在採訪環節,郭台銘還對馬雲做出了評價,「不能說前無古人吧,但很難有後來者啊!」

  在上午的演講中,郭台銘還曬出了一張和馬雲的照片,「談到網際網路大會,談到烏鎮,談到浙江,就不得不提到阿里。2007在第四屆中國網商大會上,我們演講的主題是『螞蟻和大象在江湖對決』。事實證明,大象被螞蟻逼得沒有路走。」

  在2018年的網際網路大會上,郭台銘還向馬雲拋出了橄欖枝,希望富士康有機會和阿里雲合作做「雲連雲」的服務。

  郭台銘表示,「在2018年,因為有了工業網際網路,讓我們製造業也高興了,阿里也轉向了『新製造』。沒想到阿里在『新製造』方面,從一個網路、從一個平台轉到了工業網際網路領域,更出現了阿里雲。當然,我們希望能夠雲連雲、混合雲。」

時代小人物. 但也有自己的思想,情感. 和道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23: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