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明天是2018中期選舉了,記得要去投票!

[複製鏈接]

602

主題

602

帖子

4081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在此投票
明天就是2018中期選舉了,王律師在此提醒大家記得要去投票。如何您已經登記,明天可以直接帶照片的身份證件去投票處投票。如果您住在夏威夷,伊利諾伊州和佛蒙特州,可以直接投票選舉不需要登記。下面王律師根大家分享目前選舉的狀態。
目前眾議院狀態,Tossup 為雙方有相等機會
根據報告分析,在眾議院 (House), 民主黨有優勢。他們需要拿起23個席位才能贏得控制權,而現在共有17個地區由共和黨人持有,這些地區略微或強烈傾向於民主黨候選人。這些座位主要位於富裕的郊區,包括僅在新澤西州和賓夕法尼亞州的六個座位。若想成為眾院多數,共和黨必須在20個關鍵搖擺州拿下12席,其中紐約和明尼蘇達各三個選區;加州、佛羅里達、俄亥俄、德州和賓州則各有兩個選區;肯塔基、北卡羅來納、新澤西和維吉尼亞各一個選區。眾院共有435席,目前共和黨235席,民主黨193席,其中7席無投票權,單一政黨掌控218席以上為多數黨。
目前參議院狀態,Tossup 為雙方有相等機會
另一方面,參議院 (Senate) 傾向於共和黨。為了保持控制,共和黨必須將損失保持在一個席位。參院控制權估計將由十州決定,10位民主黨議員將在川普總統2016年獲勝的州競選,挑戰當今共和黨以51席對49席佔多數的局面。民主黨人正在捍衛35個席位中的大部分席位進行選舉。民主黨議員仍須在多數州獲勝,包括西維吉尼亞、北達科他、密蘇里、蒙大拿、印第安納和佛州,並從共和黨手中奪下內華達、亞利桑納,或是田納西或德州,這樣才能取得51席的優勢。
搜索網站
各投票處從早晨6點開放到晚上9點。您可以通過上網站:http://nyc.pollsitelocator.com/zho/search, 輸入您的地址,查找您所屬的投票處的地點。選舉局也會在選舉前幾個月給登記選民寄發的「年度選舉通知」,上面會所指定的投票處,選區投票,及投票程序。在紐約,您抵達投票處時,您會見到一個或多個選區(ED)的工作台。在您所屬的選區(ED)和州眾議會選區(AD)的工作台,選務人員會要求您在按字母順序排列的選民名冊上根據您原始簽名複製的空格上方簽字併發給您一張選票。前往私密填票亭,用黑色或藍色墨水筆填寫你的選票,然後拿到掃描機處。
投票支持民主黨
這次的選舉將決未來政策的方向。若共和黨把握眾院,川普將會繼續來如魚得。反之,若民主黨重掌眾院,川普剩下任期的政策,如打壓移民,可能窒礙難行。他也有可能面臨多項調查,甚至彈劾。所以只有在民主黨的參議院和眾議院下才能防止川普繼續他的『』美國優先」政策。請務必為了自己的利益和眾多移民申請者的將來在明天投出寶貴的一票。
王君宇律師樓微信號 ☞w7183539264專精各種疑難案件:移民,刑事,告警察/政府。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最專業的律師和助理團隊。王君宇律師服務華人社區十幾年,幫助無數客人打消遞解令獲得身份。為無數客人在刑事辯護中獲得最好的結果。王律師一直走在法律的最前線,王律師總是能洞悉新的法律信息從而給予客人最好的幫助。
© 王君宇律師樓保留宣傳資料的所有權,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複製。本宣傳資料所設計圖文僅供參考,以前的成功案例並不保證相同的結果。資料所提供的信息不構成律師客人關係,不是律師法律意見。本律師樓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和各方權利義務以最終雙方簽訂的僱用合同為準。

聯繫我們:

紐約辦公室地址:36-25 Main Street, 三樓, Flushing, NY11354
電話: (718)353-WANG(9264)

加州辦公室地址:175 S. Lake Avenue, Suite 201, Pasadena, CA 91101
電話: (626)396-WANG(9264)

24 小時緊急熱線:(866)666-WANG(9264)

王君宇律師中文網站:www.meiguofa.com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0: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