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世界上最長壽的老人: 居然活到了443歲, 經歷四個朝代, 就在我國福建省!

[複製鏈接]

47

主題

49

帖子

329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29
秋天童話 發表於 2018-10-29 15: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世界上最長壽的老人: 居然活到了443歲, 經歷四個朝代, 就在我國福建省!
人類是世界上最聰明的高級動物,從我們的祖輩開始,很多人對於長壽都是一直追求的,都希望自己能夠活得久遠一點,因為還有太多的事情還沒有完成。不是有句話叫做: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嗎?那麼去看也必然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才可以呀。其實長壽這種東西在古代的時候,一些帝王就已經在追尋了,到現在人們還沒有放棄這種想法。那麼下面小葉子就為你們盤點一下,世界上最為長壽的老人吧!
圖一
中國的第一位長壽老人,他叫做陳俊。他是我國福建省的永泰縣人,出生於公元881年,到公元1324年才逝世,一共活了有443歲。這位老人一生一共經歷了唐五代宋元四個朝代,他呢是歷史上記載中最長壽的一個男人。他在自己活到400歲的時候,體重呢,居然只剩下不到十斤。很多人在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都不太相信,但是呢,這個確實是真的,他記載在官方編撰的永泰縣中。
圖二
另外一個長壽老人呢,叫做李慶遠,他出生於1677年,到1933年才逝世。據傳在這段時間段中,他一共活了265年。他是清末明初的一個中醫學者,這位老人傳授給他們後代的長壽秘訣,就是要每天保持開朗的心態。
圖三
這兩個長壽老人都是在記載中的,而在我們現實生活中,有一個依舊建在的長壽老人。這位老人出生於1886年,也就是清朝的光緒年間。她出生在新疆的維吾爾族自治區。這位老人呢,平常在生活中喜歡唱情歌,並且在一年四季都會喝冷水,這也許是她的長壽秘訣吧!重要的是,她每天都保持開朗的心態,每天都和一些親朋好友們聊天。
圖四
其實呢,這些老人傳授給我們的長壽秘籍,最主要的一點就是每天要保持正常的良好的心態。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在精神上至少是年輕的,而且你的生活上也能過得輕鬆一點。每天開開心心的,沒有任何煩惱,又怎麼會害怕老去呢?所以說,大家如果想要長壽的話,就要使自己每天保持開朗的心態,少生氣,而且呢要注意飲食健康,多運動。
(來源於網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8: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