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江蘇省江陰市地方政府將農民逼成訪民 無錫王振華李曉明

[複製鏈接]

16

主題

18

帖子

643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43
wangzhenhua 發表於 2018-10-22 20: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釋放無限光明的是人心,製造無邊黑暗的也是人心,光明和黑暗交織著,廝殺著,這就是我們為之眷戀而又萬般無奈的人世間。
                                                                                                                                                  ——雨果《悲慘世界》

勤勞致富的農民被江陰市地方政府非法強拆、強征,母親黃祥妹被協警毆打全身癱瘓,上演人間悲劇。

家住江蘇江陰市雲亭鎮敔山灣中村八組的農民李曉明,妻子施雪妹由農民變成訪民。夫妻倆在1998年開墾荒山搞種養殖,於2001年敔山灣村委要求籤訂開墾荒山承包土地協議,後來擴大規劃又向同村村民租種部分土地共20多畝,建有養殖用房和養殖場內住房約1000多平方,2007年年底李曉明夫妻已養殖信鴿1000餘只,產蛋雞1200多隻,羊100隻,鴨子300多隻,土地上種植有葡萄、梨樹、桃樹、還有大棚蔬菜。

2004年李曉明,施雪妹被江陰市雲亭鎮政府評為種養殖能手。
2007年6月20日,李曉明接到村委通知去簽訂其父親名下的住房拆遷協議,村委公開向李曉明言明;如果你父親名下的住房不簽拆遷協議,那麼在10天(2007年6月30日)后村委要對你們採取措施,收回你們的種養殖用地。李曉明夫妻向敔山灣村委村委闡明,被拆遷房和種養殖土地是兩碼事……

由於達不成拆遷安置協議,一場人間災難降臨在李曉明全家頭上,從此厄運就象魔鬼,總是揮之不去。

2007年7月3日開始,原江陰市敔山灣村委書記李時春帶領鎮,村拆遷辦領導共200餘人,二輛大型挖掘機和拆遷辦雇傭來50多個身強力壯的外地農民工,手持各種工具闖進李曉明夫妻的養殖場內,不由分說挖掘機張開挖鏟將磚混結構的養殖用房和住房瞬間平為一片廢墟,1000多信鴿受驚飛得不知去向,100多隻成品羊拚命逃進了山裡,600多隻產蛋雞壓死在水泥板和磚塊下,拆遷辦雇傭來的外地農民工搗毀了2.5畝蔬菜種植大棚,鏟掉長勢良好的農作物,他們邊強拆邊隨意摘吃瓜果,踏壞物件。木工工具手扶拖拉機及農業機械和家裡所有生活用具電器等等。現場一片狼藉,慘不忍睹。1937年日本鬼子曾經佔領過江陰市,江陰人民進行了不屈的抗爭,用鮮血和生命書寫了歷史的篇章,江陰要塞被佔領后,日本鬼子燒殺擄掠無惡不作,今天,卻發生在中共領導下的江陰市……

李曉明撥打了110公安警車來了,等來的是家人被警察拖押,有的被警車帶走,李曉明被穿警服的人用手銬反銬帶進了雲亭派出所關起來。公民哪來的人權,就這樣任意被公安警察宰割。

2008年5月5號,原敔山灣村委書記李時春指使雇傭工搗毀蔬菜大棚12隻,鏟掉果樹1000多棵,葡萄樹4畝多。

2014年3月12日,江陰市雲亭派出所所長曹佳平及6個警察在沒有傳呼證的前提下私闖民宅,先有兩個警察衝進李曉明家,把李曉明按倒在沙發上大打出手,後有六個警察強行把李曉明帶到雲亭派出所再遭毆打,李曉明的手腳腰都被打傷,動彈不得,然後又把李曉明關進鐵籠子,坐老虎凳,放冷氣十多個小時,至使李曉明大小便失禁不省人事,三天三夜(3月15日)才有派出所警察和村委工作人員把李曉明送到江陰市人民醫院治傷病,傷勢很嚴重一時難痊癒,到目前為止身體受傷部位仍隱隱作痛,食欲不振,全身無力,喪失正常勞動能力,給我家庭帶來了慘重的經濟損失,李曉明的精神受到了嚴重打擊,強拆惡夢不斷,日不能安,夜不能眠……

2014年9月19日早上,李曉明母親黃祥妹和施雪妹去南京找巡視組反映,到江陰新客站就被江陰市雲亭派出所所長曹佳平派出的手下強行押進公安汽車並遭毆打,至使67歲的老母親顱內出血,搶救住ICU重症病房,到目前為止仍在江陰人民醫院治療,二個多月來,李曉明全家為老母親的安危日夜奔忙,可憐老母親到現在左邊身體已不能活動,失去言語能力,吃飯要人喂,大小便要人接。

江陰市公安局雲亭派出所原所長曹佳平他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至今沒有一個說法。要一個說法就這麼難,要一個公道就這麼難。

對各種推諉無視的憤怒、對生命的殘踏、對人生而俱來的權利的漠視,把我們推向絕望的邊緣,痛苦的呼喊在我心中反覆回蕩,遲到的正義不是正義,何況正義還沒有來臨。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1: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