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白宮首席經濟顧問指責中國在化解貿易緊張局勢上「無所作為」

[複製鏈接]

165

主題

254

帖子

838

積分

貝殼網友七級

Rank: 3Rank: 3

積分
8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自由飛翔99 發表於 2018-10-22 17: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美國總統特朗普的首席經濟顧問在接受英國《金融時報》採訪時指責中國在解決貿易問題方面無所作為,同時另據報道,特朗普認為,要想其關稅措施顯現效應尚需更多時日。

據路透社報道,美國國家經濟委員會主任庫德洛在華盛頓時間周日發表的一篇《金融時報》訪談文章中說:「我們給他們列出了一份詳細的要求清單,其中涉及諸如技術等諸多問題,但是五六個月過去了,基本上沒有任何變化。問題是他們根本就不予回應。音信全無。一個字沒有。」

他指出,中國國家主席和中國共產黨得作出決定,可是到目前為止對方沒有任何決定,或者就是決定什麼都不做。這樣的事自己還從來沒有見過。


此外另據Axios周日報道,特朗普認為,美國最近針對進口中國產品的關稅措施,要想其對中國經濟產生影響,還需要更長的時間,他相信,關稅措施施行的時間越長,他在貿易談判中能夠取得的優勢就會越大。

特朗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料將會在下個月阿根廷G-20峰會期間舉行會晤。自9月底美中兩國相互啟動新一輪關稅措施以來,兩國間的貿易談判就一直處於擱置狀態。

在庫德洛上述言論和Axios報道發表之前,包括習近平在內的中國高層官員連續三天內一直在尋求通過公告以及通過官媒發表的言論提振投資者信心。

165

主題

254

帖子

838

積分

貝殼網友七級

Rank: 3Rank: 3

積分
838
沙發
 樓主| 自由飛翔99 發表於 2018-10-22 17:08 | 只看該作者
貌似是美國步步緊迫,要求中國所謂的作為,就是做出讓步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3: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