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RNG,這次沒有雖敗猶榮

[複製鏈接]

6

主題

6

帖子

56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56
不愛說話 發表於 2018-10-22 15: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這是簡自豪第五次參加S系列全球總決賽,第二次止步八強。

這是所有看比賽的人為之心碎的一晚上。

當G2的超神中單樂芙蘭打出印記,UZI的輪*媽在高地前最終殞命的一刻,RNG宣告了他們本次征程的結束。

賽后,RNG官博發佈道歉,不到十分鐘,評論超過十萬。

與以往輸掉比賽,總有粉絲鼓勵加油不同,幾乎所有人,都在指責這次讓人倍感失望的RNG。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7: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