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昆明一女子獨乘纜車墜入滇池身亡 警方:系自殺

[複製鏈接]

31

主題

34

帖子

246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4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不那麼快樂 發表於 2018-10-22 15: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8日下午,一女子獨乘纜車墜入昆明滇池身亡。昆明市公安局新聞發言人辦公室21日晚間通報稱,死者宋某某系自行推開纜車廂車車門,跳入滇池溺水死亡。

通報稱,18日13時19分,昆明市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接報警稱,有人從西山索道纜車上跳入滇池。接報后,110指揮中心立即指派轄區公安機關及消防部門前往事發地處置,並通知120急救中心趕往現場。落水者被救上岸后,經120醫務人員搶救無效死亡。

公安機關隨即開展核查死者身份、勘驗現場、走訪調查、調看監控視頻等相關工作。

經查,死者宋某某(女,44歲,四川榮縣人,系昆明市常住人口),與丈夫、女兒、兒子、公公共同居住在昆明市盤龍區。

公安機關對死者遺體進行檢驗發現,死者衣著完整,體表無外傷,排除外傷致死,符合溺水死亡特徵。

公安機關在調查中,有4名目擊者稱,看到對面一節上山的纜車廂車門正被一名女子從裡面用手掰開,女子身體跨出廂外,從纜車廂車跳到滇池水裡。據死者家屬反映,事發當日上午,死者與丈夫發生爭吵,隨後獨自出走,之後在電話聯繫過程中,死者說「不想活了」,便不再接聽家屬電話。

公安機關還調看昆明旅遊索道開發有限公司監控錄像並向工作人員了解情況,得知死者於10月18日13時許獨自一人步行到索道售票處買了一張單程票。乘坐時,不接受工作人員安排與其他遊客同乘,而向工作人員提出要單獨一人乘坐一輛廂車,最終單獨一人乘坐事發廂車。同時,監控顯示死者進入廂車后,在廂車門即將關閉時,用右腳抵擋過廂車門,導致廂車門未完全封鎖。

公安機關於10月19日就纜車運行中廂車門受阻關閉情況,進行多次現場試驗。纜車廂車在關門瞬間,乘客用腳阻擋廂車門關閉,纜車在運行過程中,廂門在人為外力作用下,從內向外可被打開一定距離,常人可以從門縫中擠身跨出廂車外部。

此外,公安機關還對死者遺留物品進行檢查,事發當日死者手機往來通話記錄和發送的簡訊內容與死者家屬向公安機關的陳述吻合。

根據以上工作情況,公安機關得出死者宋某某自行推開纜車廂車車門,跳入滇池,導致溺水死亡的結論,並反饋死者家屬。死者家屬對結論無異議。

31

主題

34

帖子

246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46
沙發
 樓主| 不那麼快樂 發表於 2018-10-22 15:10 | 只看該作者
唉,何必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65

主題

254

帖子

838

積分

貝殼網友七級

Rank: 3Rank: 3

積分
838
3
自由飛翔99 發表於 2018-10-22 15:53 | 只看該作者
以這麼特殊的方式離開,到底有何隱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1: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