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特朗普:美國將退出《中導條約》

[複製鏈接]

15

主題

28

帖子

183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8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本帖最後由 試著忘記壹切 於 2018-10-22 13:43 編輯

       美聯社當地時間20日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稱美將退出與俄羅斯於1987年簽訂的《中程核力量條約》(以下簡稱中導條約),理由是俄羅斯違反了該條約。特朗普沒有提供更多有關俄羅斯違反該條約的細節。特朗普還表示美國需要發展軍事裝備。

  另據衛報19日報道,美國安顧問博爾頓將借下周訪問莫斯科的契機告訴俄羅斯,美國準備退出該條約。

       「俄羅斯違反了協議。他們多年來一直在違反它,」特朗普在內華達州集會後說道。 

  2014年7月,美國首次指責俄羅斯於違反了該條約。華盛頓重申了莫斯科堅決反對的指控。 俄羅斯對美國遵守中導條約提出了自己的反訴。

  美國國務院去年12月警告說,如果莫斯科拒絕恢復遵守條約規定的義務,華盛頓將採取經濟和軍事措施。

  《中導條約》於1987年12月簽署,1988年開始生效。條約規定,雙方將全部銷毀和徹底禁止射程為500公里至1000公里的中短程導彈及射程為1000公里至5500公里的中程導彈。
        轉自環球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0: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