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世界上第一款有體溫的美女智能機器人,聲音甜美,人人都喜歡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59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華盛頓人 發表於 2018-10-21 08: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8-10-20 19:39公司/機器人/人類

  隨著人類科技的快速發展,人工智慧的研發也在快速進步,隨之而來的是智能機器人的應用。過去的機器人外觀不好看,肢體不靈活,沒有什麼智能,只能進行一些固定式的簡單工作,比如搬運,但隨著人工智慧的進步,智能機器人的應用也更加廣泛,也能夠勝任更多的複雜工作。

  除了這些工程用的智能機器人,未來人們的生活當中也會出現大量的智能機器人,這些機器人會有和人類差不多的模擬皮膚,不仔細看,有時你很難從外表上看出是機器人還是人類。這些模擬類人智能機器人的工作多樣,保鏢,服務員,接待員,保姆等。

  能夠進入人們生活的智能機器人,大部分會以美女的形象出現,這樣親切感強,走到哪裡,美女總是會容易獲得人們的好感,機器人也不例外,智能美女機器人除了沒有情感,可能和正常人沒有什麼區別,可以完成人類大部分的工作,甚至一些服務類的工作做得比我們還要好。

  

  世界上很多公司都有研發美女機器人,這些機器人雖然也有智能程序,也有模擬皮膚,但都是沒有溫度的,摸上去是冷冰冰。這讓很多人一下子就試出來這是機器人。去年,美國科學家發明了人類歷史上第一個有溫度的美女智能機器人,這個機器人名叫harmony,她相比其他的機器人有很多的亮點。

  首先它非常漂亮,銀黃色的長發,大大的眼睛,五官都非常完美,不管是西方人的審美觀還是東方的審美觀都會認為她很美,現在的社會是一個看臉的時代,美女機器人也不例外,顏值是很重要的。而且她採用的先進的模擬皮膚,觸感和人的非常相似,她還有一個最大的亮點就是有體溫。

  這款美女智能機器人之所以和人類一樣有體溫,是因為在她的身體內有一個加熱器,這樣就可以讓她保持和人類一樣的體溫了,她是目前世界上第一個有溫度的智能機器人,很多人說,這是人型加熱寶啊,冬天冷的時候可以抱著她取暖。

  她既然是一款智能機器人,必然是有一定的學習和交流能力,她可以和人交流,而且也載入了一定的情感程序,可以根據不同的情景模擬出一些人的情緒,這可比其他的一些只能機械說話的智能機器人強多了,而且聲音也非常優美,聽著讓人們舒服。

  

  可能不少單身朋友要想了,要是能有這樣一個智能機器人當女朋友也不錯,就是不知道到能否買得起。以前我們看到我國的美女智能人,日本的美女機器人都不錯,但都沒有相關的報價,但美國這款智能美女機器人卻有了報價,據一些消息報道大約10多萬人民幣,這個價格可能會讓不少男士激動,還行,沒有太離譜,未來要是上市的話還是可以買得起。

  當然,人工智慧還處在初級研究領域,但隨著人工智慧研究的不斷深入,未來的人工智慧會越來越智能,能夠和人類正常交流,幫助人類完成很多工作,那個時候的智能美女機器人將會更加完美,如果你有這樣一個美女機器人當女友或老婆,你會感到非常幸福,家務活全包了,洗衣做飯等完全不用你操心。

  當你工作累了的時候,美女機器人還能陪你聊你,為你解悶,而且不管你怎麼發脾氣,她也不會跟你急,反而會溫柔面對,這完全是所有男士心中的完美女性,但這種完美只能在美女機器身上體會到。

  

  未來的美女機器人還會走進千家萬戶,做家務,照顧孩子,接收孩子上下學等都可以交由美女機器人來完成,人們的生活會更加美好。當然也會有一些人擔心像電影中演得那樣,萬一智能程序進化出自己的意識,跟人類做對怎麼辦,但這種事情太遙遠了,我們不能因為擔心智能程序未來可能會跟人類做對,而就放棄人工智慧的研究,放棄智能機器的研發,科學的道路上風險和機遇是並存的,只要不斷向前,人類文明才能夠不斷向前,進入星際文明成為宇宙中的高級文明。

  小夥伴們你們喜歡美女智能機器人嗎?你會和她談戀愛嗎?歡迎在下方留言討論,發表自己的看法

時代小人物. 但也有自己的思想,情感. 和道德.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7: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