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台獨」內訌各辦「反併吞」遊行 丁守中吁民眾覺醒

[複製鏈接]

442

主題

444

帖子

2797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797
健康快樂9988 發表於 2018-10-21 08: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獨」內訌各辦「反併吞」遊行 丁守中吁民眾覺醒:別被民進黨當肉票!

【環球網綜合報道】島內「獨派」團體「喜樂島聯盟」20日在台北舉行所謂的「反吞併」遊行,民進黨本要求黨內公職人員及候選人不得參加,但卻於今日下午在高雄也舉辦了類似活動,對於南北如此「尬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痛批,民進黨擁抱「急獨」,反把島內民眾當肉票。他呼籲選民不要再被任何政黨當作肉票,也不要再被任何人當作籌碼。


丁守中

綜合台媒消息,「喜樂島聯盟」20日下午13時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舉行所謂的「反併吞」遊行,而民進黨此前向內部黨員下禁令,不準黨內公職人員出席「喜樂島聯盟」的遊行,而是自己在當日下午在高雄舉辦「反併吞,護台灣」的遊行。

對此,「喜樂島聯盟」十分不滿,18日暗批民進黨活動是「山寨版」,還正式將活動地點直接改在了民進黨中央黨部前面。

對於兩派「互掐」,台南崑山科技大學副教授馮國豪19日在受訪時表示,從泛綠派系角度看,「獨派」集結部分勢力,為2020年的大選,已經向蔡英文當局開戰。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20日則在臉書發文批民進黨,「當家不鬧事,這種惡質作法應該受到嚴厲譴責」。

丁守中說,「喜樂島聯盟」在台北舉行「反併吞」活動,民進黨禁止黨內公職人員參與,卻在高雄舉辦另一場「反併吞」遊行,根本是「獨派」拼場,搶奪「急獨」論述、墨綠光譜話語權。

對於所謂的「反吞併」字眼,丁守中反問道,如果不去搞「台獨」挑釁,怎麼會有吞併的問題?現在大家關心的是拼經濟、拼發展,但現在(綠營)拚命拼「台獨」挑釁,對經濟發展也不好。

對此,丁守中無奈稱,民進黨全面執政,卻要往深綠、「急獨」靠攏,證明民進黨執政全面潰敗,只能一直走鋼索,擁抱「急獨」,放棄中間選民。走「台獨」挑釁的老路,讓原本陷入僵局的兩岸關係更趨緊張,「這根本是把台灣民眾當作肉票」。他呼籲選民不要再被任何政黨當作肉票,也不要再被任何人當作籌碼。

此前,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也在臉書上發文批,民進黨上台兩年多來,也沒看他們勇於表達「獨立」立場,現在「九合一」選舉一到,就開始拿台灣之名消費,且地點選在高雄為陳其邁造勢意圖明顯。他質疑民進黨「完全執政」卻還是只能消費台灣,「台灣真的需要這樣的執政黨嗎?」「一個只把台灣掛在嘴上消費的政黨,同一套路做久了只會讓人看破手腳,名不正言不順的遊行更是令人啼笑皆非」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7: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