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晚上睡不著千萬別數羊

[複製鏈接]

258

主題

259

帖子

1566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566
hshsrose 發表於 2018-10-21 08: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晚上睡不著千萬別數羊,因為······





  晚上睡不著,實在沒辦法,開始數羊,假裝一隻羊一隻羊從眼前跳躍奔跑。

  結果越數越清醒,最後數羊的節奏跟不上羊跑的節奏了……

  記得小時候,姥姥跟表姐說:「輝呀,咱要是再學習不好,長大就得去挑大糞了。」

  結果表姐立馬來了句讓姥姥崩潰的話

  表姐說:「奶奶,你放心吧,我能挑得動。」

  人們為雞毛蒜皮的事情吵架,在你看來是雞毛蒜皮,在他們看來,那是他們的所有。

  我對老婆吼道:「我現在太不自由了!你什麼都要管著我!」

  老婆不解地說:「跟我結婚,你想洗碗就洗碗,想擦地就擦地,這還不夠自由嗎?」

  如果一家網站能記錄所有你嘗試過的錯誤密碼,那麼他們就會擁有你在其他所有網站的密碼。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7: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