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揚州拆違撞人案致2死8傷 鎮長等五人被停職調查

[複製鏈接]

180

主題

368

帖子

990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90
湯臣一品 發表於 2018-10-20 09: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0月15日,因不配合阻水違章建築拆除工作,江蘇揚州一男子駕小轎車衝撞人群致1死9傷,引發關注。今晚,揚州市生態科技新城管委會網站發布通報稱,參與決策、部署、現場組織清除小運河河道阻水障礙物工作的,揚州市生態科技新城杭集鎮鎮長、副鎮長等5人停職,接受進一步調查。

據此前媒體報道,該事件涉及到的阻水違章建築位於杭集鎮小運河,根據《揚州市生態科技新城防洪排澇規劃》,該小運河為區域排洪入江主要通道,也是黑臭河道整治項目(二期)。杭集鎮防汛防旱指揮部於7月5日發布公告,要求侵佔河道的建築物、構築物、壩頭由業主5日內自行拆除;7月7日,向韋剛戶下達限期拆除通知書;8月13日,再次向韋剛戶下達清除告知書。但該戶始終不予配合。

鑒於上述情況,10月15日,杭集鎮防汛防旱指揮部組織揚州市廣陵區成功房屋拆除有限公司工作人員進場施工,對裔廟村車五組韋剛戶侵佔小運河河道的阻水違章建築物進行拆除。隨後,韋剛駕駛車牌號為蘇K9815J的黑色尼桑轎車連續兩次沖向人群,衝撞拆除人員和群眾,當場造成1死9傷。衝撞后,肇事嫌疑人韋剛被現場人員毆打。

針對此事件,揚州市生態科技新城管委會網站今晚發布通報稱,經揚州市生態科技新城黨工委研究決定,直接參與決策、部署、現場組織2018年10月15日清除小運河河道阻水障礙物工作的揚州市生態科技新城杭集鎮黨委副書記、鎮長葉華,杭集鎮副鎮長鬍震,杭集鎮副鎮長戴軍,杭集鎮黨委委員、人武部部長樊長勇,杭集鎮農水綜合服務站副站長周開明等5人停職,接受進一步調查。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0: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