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石濤縱橫】龐大的債務對中國經濟造成的影響將顯現

[複製鏈接]

844

主題

865

帖子

5667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清風挽 發表於 2018-10-20 09: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應該是昨天晚上,推特上看到兩個視頻,一個視頻應該是一輛運貨的車,那種大貨車。運的是什麼?它拿苫布蓋著,我個人沒太忍心往下看,但應該是民用的東西。但這個貨車是出車禍撞了,它是那種前面沒有鼻子的平臉的大貨車。司機撞死裡面了,因為車頭碎了。錄像那個人說,司機的屍體在車篷裡面,而旁邊的人大概有10幾個人,你知道在幹嘛?上車在搶東西。在撩那個帆篷在往外拿東西,男女都有。有老女人,有中女人,有小女人。

有人說你對女人有成見。女人應該相對來講是善良的比男人,她的生命的情感帶動她會對人的生命有所尊重。

那人的註解就是,司機屍體就在車裡頭,沒人管。那個公路的概念,不象是在城區裡頭,去搶這個東西的人,應該是普通人。

另外一個視頻,一看就是大娘,50歲左右,拚命在打一個女孩,那女孩20來歲,把那女孩裙子扒了,底褲扒了,然後她調著個的把這女孩屁股弄過來,她拿鞋底子打這女孩的屁股。打的空間,去抓那女孩,要把女孩的上衣給扒了。

同樣是女人,這個社會的價值,年輕的女人搶有錢的,有錢的男人找年輕的女人,而女人之間的報復是這種報復。

還有一個,那是在學校,學校里,那些孩子大概看那樣16、7、8歲吧,4個女孩子,在宿舍裡面,把另外一個女孩子扒光了,然後在打她。拍成視頻放在網上。

16、7的女孩子,以這樣的方式侮辱自己的同學,50歲的婆娘,以這樣的方式去泄自己的私憤,另外的女人去搶那撞毀的車。

很多人都在寫偉大的母親,當一個社會出現這種場面的時候,有人說廉恥,那個婆娘打那個小女孩的時候,扒光了小女孩的時候,她一定罵她沒有廉恥,她從來沒想過她自己是真正的沒有廉恥者。所以這個社會到底是男人通女人,女人通男人,男人搶女人,還是女人強姦男人,搞不清楚了。

《西遊記》大家記得最清楚的,就是三打白骨精,找女人。《封神演義》里講的是狐狸精,女人。崔永元打的是馮小剛《大轟炸》,結果出事的是范冰冰,女人。馮小剛到現在還沒事。大家願意看到范冰冰出事,願意看到范冰冰被罰錢,有多少男人女人在看著范冰冰出事的時候他(她)是什麼齷齪的心態?

萬惡淫為首,貫穿了整個這個社會。這個社會裡面充斥著這一切,人人都知道萬惡淫為首,但個個都在宣洩著自己的慾望。

《西遊記》裡面講的是妖怪,《封神演義》裡面講的也是妖怪。《封神演義》裡面講的是整體大的天象,斬妖除魔。《西遊記》講的是一個個體修鍊的人如果他要修鍊的話,同樣要斬妖除魔,而妖也好魔也好怪也好,在他的人的環境中,就是充斥在人的身邊。所以這是一個大的環境。

三打白骨精,《西遊記》裡面九九八十一難,妖怪多了,但白骨精最出名。看《西遊記》也都看說誰演的白骨精,唐僧就那麼回事。現實中的唐僧,我都見過那人,最早拍唐僧的,也被老婆娘給吃了。兩個人年齡差距太大了,當時那個男的才不到30歲吧,那個女的60了,很有名的人,我都見過,我去過他們家。這就是這個社會。

所以,如果明白的人都知道,這是一個妖魔鬼怪橫行的社會,當全都暴露出來的時候,人們對這些東西都沒有感覺,人說沒有道德底線。什麼叫道德?動物有道德嗎?長得人樣就有道德嗎?所以這是今天中國人大面積缺失的認識,這正是中共黨文化教育的。這是叢林法則,當你崇尚叢林法則的時候,你總覺著自己最有力量,就象太多女人愚蠢的是總覺著自己是最漂亮的。

有人說不可能。是。女人為什麼化妝?掩蓋自己的瑕疵,人說漂亮的女人洶湧澎湃的時候,她們腦子裡什麼都沒有。對,她甘當把自己作為洩慾的工具,成為她在這個環境中生存的本錢。今天的社會就這個。

為什麼她那樣呢?話就回來說了,你說她是人,還是妖?妲己是人還是妖?你說不可能。那沒關係。你爺爺的爺爺的爺爺,就看《封神演義》。告訴你爺爺的爺爺的爺爺的爹,說你得看《封神演義》。你爺爺的爺爺的爺,被你爺爺的爺爺的爹說你得看《封神演義》。你呢,沒人知道你是誰。所以你愛承認不承認。

這是個勢力的說法,卻迎合了這個社會的價值觀。你不是橫嗎?你放多響的屁,除了旁邊的人打你,沒有別的反應。

我說這意思就是,你要懂得這些書留下來,在民間社會的這種源源不斷,沒有任何力量能夠切斷它是有原因的。這個原因超過你今天的知識。

所以知識分子,是因為共產黨泯滅就是侮辱讀書人,你只有知識,你沒有文化,所以你叫知識分子,還自認為自己怎麼著呢。你讀再多的知識你也趕不上北圖(北京圖書館)啊,所以,你就是一個垃圾桶。共產黨的意思你就是個垃圾桶,你沒有你自己任何的東西,所以文革的時候可以給你們都殺了,你們只敢自殺,不敢反抗。因為你沒有生命的基礎。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的地方債:冰山已浮出水面?》

中國為什麼有地方債?李克強劉鶴拿下去的錢,當官的在繁榮的概念中都把錢弄走了。你看多少新房子都給拆了,說這是違章建築。它不拆它,哪有地皮?違章建築拆完了房子,然後拿蘿蔔章一刻,賣地皮,又賣一把。得有人買啊,所以你看著雞的屁股就起來了。就這麼點事。這東西都不用腦子,用後腳跟就知道怎麼掙錢。所以我跟大家說那意思,天下最容易的就是賺錢,對女孩最容易的就是找男人,男孩最容易的就是找女孩,天下最容易的事。為什麼?你只要壞就行,缺德就行。多容易啊。

所以這個東西,地方債就這麼來的。那個華榮資本管理的那個老闆,家裡躉3個億現金,2.7億現金,相當於3噸。人家是按過磅,人家掙錢是過磅的。他無意中說出個事實,9千萬人民幣,100張一個,他不會有別的,那東西不會太佔地兒。100塊錢一張的,你有9千萬就是1噸。反正紙張本身挺貴的,不至於占太大的地方。

我們原來說,你在家掙錢,我看工資單,你神經病?那是窮人。看工資單的是窮人。說我掙錢在數,那基本是不到赤貧,你還是窮人。原來開玩笑說你家掙錢幹嘛?得用尺子量。人家掙錢怎麼掙?過磅,可不是過秤。過磅是什麼意思?在路上檢查大卡車的時候,車開上去,那叫過磅。還掙錢呢,見過掙錢的嗎?

地方債就是這麼回事了。你上誰家查都能查出來。就象有個朋友大概3個月前回中國,然後跟他弟弟的朋友一塊吃飯,他弟弟就說,他現在搞不清楚,你問個個都不起眼,然後家裡都躉個1千萬2千萬3千萬,沒人知道怎麼掙的錢。

後來我跟他開玩笑,我說你問你弟弟了嗎?他說我問我弟弟什麼啊?我說你問你弟弟那錢怎麼掙的嗎?他說我也不知道他怎麼掙的。

這就是地方債。

搞那麼複雜,我跟你說,咱說句難聽話,那文化人基本就瞎掰。如果一個科長家裡能弄5千萬,你算有多少科長吧。

【標準普爾的報告說中國地方債務總共約六十萬億人民幣,其中四十萬億是隱性債務。報告也提到這麼龐大的債務會對中國經濟造成的影響。】

所以有人說民間沒有錢,老百姓沒錢,它是因為太多的錢縮小到太少的人手裡,但這太多的人沒有錢,他要吃飯,這就形成了這個概念。而這個概念秉承的叫叢林法則,你傻X,你掙不著錢。它是這個了。

秦偉平先生是一個比較年輕的北美的經濟學者。

【秦偉平:這個數據,嚴重低估了中國債務的真實情況,比官方透露出來的還少。世界經濟學界估計,中國債務總數是234萬億到250萬億之間。】

1萬億個250,這個可能是全部債務,是否包括中央政府的債務?

【秦偉平:對,中央加對方。地方政府債務,隱形債務的爭議可能很大,但也是非常龐大的數字。中國官方數字,債務佔GDP比例大約是50%多,但實際上各種隱形債務非常多。】

但他認為地方債務應該是有100萬億。

謝田教授,是一個終身教授,在大學里教經濟的。

【謝田:是這樣的,不透明是肯定的,秦先生說大大大低估了這是事實。幾年前外面的估計,中國債務大約是GDP的200%。這個實際上已經非常嚴重了。像美國這樣的國家,如果超過GDP的100%,大家就非常擔心了。一般認為,超過150%以後就危險了,經濟就垮掉了。】

其實我個人覺得就是很簡單,如果就象哈爾濱一年前,一個人買了個房子,然後在裝修房子的時候,在它的夾壁牆裡面,發現了1.2億現金,買房子這哥們扛不住了,報了警了。報了警了,他就容易把上家給頂了,那上家死不承認,不知道,我沒裝修。賣房子那爺們,忘了把1.2億放在夾壁牆裡了。誰跟錢有仇啊?那就是忘了。誰能想象家裡1.2億現金忘了?

你說到底地方債務有多少?這個數我覺著就是瞎掰了,都是表面的數。表面的數如果造成大家這麼擔憂的話,它實際的數是多少?

【謝田:這就是地方為了GDP的增長,採取各種方法繞過中央的規定借債,對地方政府來說,反正最後中央也不能看著它破產垮台,中央也沒辦法,所以這個數字就會越來越大。】

沒錯。所以它以各種方式借債,這個債借完之後,上哪去?就象我說的,放在夾壁牆裡了。放太多了,忘了。也不知道他那個房子,最後存的房子多啊,也不知道哪個房子裡頭放錢了。讓我哪個房子都拆了,也怪累的,算了吧。

這事就這麼回事。就象賴小民,弄了148個情婦,有零有整,你說那時候賴小民他還在乎148個情婦給他戴綠帽子嗎?搞不清楚誰戴,他說無所謂,因為他實在照顧不過來了。

錢,女人,男人,彼此之間是這種情況,這是社會崩潰的原因。就象這期節目開始時,我講是妖魔鬼怪橫行的年代,你不知道哪些人真是人,哪些人真的不是人。

所以這是今天社會將出大亂的,其實也不叫大亂,就是打掃衛生。人在回復人的社會環境。

天地人是這麼轉悠的,天,開天闢地,天開於子,日月星辰,地辟於醜,山河水火風,人生於寅,而生了人,生了禽,生了獸,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所以禽獸會附體到人身上。

《西遊記》里講的,禽獸叫七十二妖,孫悟空有七十二變,人有九竅八孔,七十二,這是非常有趣的一個數據。你將看到在我們的歷史上,這種數字是記得非常明確的。軒轅黃帝拜了七十二個師父,都是駐世之法,他拜到第七十三個廣成子的時候,才叫離世之法。所以七十二就是把人給圈在裡面的。這七十二種動物都可以上人身。

《西遊記》都看了,光顧看白骨精了。

【秦偉平:這個很有趣,對別的國家來說,可能政府就破產垮台了。這個增長模式是不可持續的。現在中國已經出問題了,三十幾個省級政府,只有六個財政有盈餘,其他必須由中央貼補,有些地方連公務員工資都發不出來了。換句話說,他們借了這麼多債,現在連利息都還不起了,沒有辦法繼續玩這種遊戲了。】

是。很多人認為說中國沒事。

【現在中國開始大放水,所以估計2018年債務數字可能會到三百萬億。這個雷什麼時候爆沒人知道,但肯定是要爆的。】

所以這個東西拴在習近平身上,人們很多不明白說,習近平提四個偉大,偉大的工程,偉大的事業,偉大的夢想,偉大的鬥爭。鬥爭什麼?鬥爭這一切的東西,包括地方債務。為了什麼?為了完成偉大的工程,在一定時間裡面,中國製造2025。偉大的工程它為什麼那麼偉大?因為它是個偉大的事業,將實現偉大的夢想,當那天實現的時候,人類命運共同體實現的時候,就是它的智能化產品足夠讓他影響控制世界的時候,這些債務就不是債務了。

一帶一路就是把債務頂出去,來維持這個社會運作,然後讓那些負債國用它的資源來償還它本不應該償還的債務,來支持今天中國共產黨的生存。

而今天在社會環境中,用了短短2、3個月,美國人跟包括歐洲人正常人都明白了這個問題的危險性。

所以那是非正常人類的思考。共產黨的話,高級動物。

摘自希望之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5: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