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布克展現曼巴精神! 太陽擊敗獨行俠取開門紅, 阿里扎艾頓驚艷

[複製鏈接]

20

主題

60

帖子

204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人來人往3 發表於 2018-10-20 08: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上午NBA常規賽展開了一場新秀之間的對決,狀元艾頓帶領的太陽隊面對擁有探花東契奇的獨行俠,兩人在之前的季前賽中都發揮很出色,這次兩人交手也被認為是首輪常規賽的最大看點之一。艾頓的身體條件更好,而東契奇的傳球以及節奏的把握要稍勝一籌,他們兩人所在的球隊都並非是聯盟的強隊,所以更有了可以發揮的機會。
首節比賽一開始東契奇就推進助攻小喬丹得分,不過馬上艾頓單打東契奇進球的同時製造了斯洛維尼亞人犯規,很快他三分線外打進還製造了小喬丹的犯規,開場階段太陽在艾頓的帶領下發揮的相當出色。東契奇發揮的也相當出色,他的投籃很有把握,不過太陽這邊還有從火箭來的阿里扎,阿里扎的三分也是很見功力,太陽隊打得更加積極主動,半場的時候太陽隊56-48領先獨行俠。
下半場比賽雙方的分差縮小之後比賽進行到很膠著,一直到末節的時候兩隊還難分高下,不過太陽的希望之星布克開始發力,他里突外投的瘋狂得分,很多球迷都說他身上有曼巴精神,他也是太陽隊的建隊主要球員,和艾頓一樣。依靠著布克在末節的發揮,太陽最終121-100擊敗了獨行俠,取得新賽季的開門紅,布克得到了35分,堪稱是球隊的獲勝的最大功臣。
這場比賽賽后我們得到的信息確實太多,首先是狀元艾頓的發揮是相當出色的,尤其是一開始,他連續得分給人一種未來詹姆斯的感覺。太陽方面從火箭來的阿里扎也是相當出色,不愧是上個賽季和球隊一起創造了NBA單賽季三分球新紀錄的球員,阿里扎的三分球很穩定,也正是因為他的穩定發揮,太陽隊上半場才發揮的那麼好。
當然本場比賽的另一大主角是探花郎、橫掃歐洲的東契奇,東契奇的發揮也還是不錯的,只是可惜他今天在外線的手感確實不好,全場下來拿到10分和8個籃板,相比起艾頓的數據,東契奇因為整體實力等原因還是稍遜一籌。

20

主題

60

帖子

204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04
沙發
 樓主| 人來人往3 發表於 2018-10-20 08:30 | 只看該作者
布克展現曼巴精神!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0

主題

60

帖子

204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04
3
 樓主| 人來人往3 發表於 2018-10-20 08:30 | 只看該作者
太陽擊敗獨行俠取開門紅, 阿里扎艾頓驚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2: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