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解放軍駐港駐澳部隊赴馬來西亞軍演 出動3架伊爾76

[複製鏈接]

143

主題

145

帖子

873

積分

貝殼網友七級

Rank: 3Rank: 3

積分
873
ken_boy 發表於 2018-10-19 16: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0月18日報道,參加「和平友誼—2018」中馬泰聯合軍事演習的中方導演部、陸軍實兵部隊10月18日通過空中機動方式,經停香港赤臘角機場向預定演習地域集結。
  據中國國防部消息,18日上午,隨著中國空軍三架伊爾-76運輸機分別從北京、武漢等地起飛,參加「和平友誼—2018」中馬泰聯合軍事演習的中方導演部、陸軍實兵部隊通過空中機動方式,經停香港赤臘角機場向預定演習地域集結。此前,參演的中國海軍導彈驅逐艦武漢艦和導彈護衛艦運城艦各攜帶一架直升機,已於14日從廣東湛江軍港解纜起航,預計將於19日抵達指定港口。
     消息表示,這次演習是年內計劃的聯合演習項目,主要目的是增進中馬泰三國之間的互信合作和傳統友誼,鞏固發展中馬、中泰之間的軍事安全合作,彰顯三國共同致力於維護南海地區和平與安全的信心和決心,增強共同應對各種安全威脅的能力,演習不針對第三方,與當前的地區局勢無關。
  根據中國、馬來西亞、泰國三國軍隊達成的共識,「和平友誼—2018」中馬泰聯合軍事演習將於10月20日至29日在馬來西亞舉行。演習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為參謀部演練。第二階段為實兵演練階段,其中陸軍部隊在位於森美蘭州波德申縣的綜合訓練場開展特種狙擊、叢林追蹤、解救人質、武裝護送等11項課目的演練。海軍部隊在雪蘭莪州巴生港及近海區域舉行艦艇損管、戰術操演等10個課目的演練。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0: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