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部分還原概念車元素 曝寶馬i4假想圖

[複製鏈接]

143

主題

146

帖子

877

積分

貝殼網友七級

Rank: 3Rank: 3

積分
87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ing6288 發表於 2018-10-19 14: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汽車之家 新聞]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組寶馬i4的假想圖。從圖中可以看出i4的設計大部分還原了i Vision Dynamics(參數|詢價)概念車的設計元素。據了解,這款車將於2021年推出,採用純電作為動力源,將會提供後輪驅動與全輪驅動兩個版本。
  目前,寶馬i系家族共推出了i3,i8兩款車型,而i4是介於二者之間的中型轎車,並且吸取了前輩的教訓之後,這款車型的外觀設計將不會太過激進,甚至整體設計風格將會趨於3系,5系這兩款走量車型。根據寶馬高層透露,i4與即將推出的4系Gran Coupe車型的車形輪廓會比較接近。從假想圖來看,它採用充滿肌肉感的車身線條,連體封閉式雙腎格柵,啞鈴型車窗結構以及溜背造型,而改變比較大的地方就是大燈的構造了。另外與4系Gran Coupe車型相比,由於i4的底盤設計有大面積電池,所以整體車身高度會更高一些。
  當被問及寶馬i4是否會相對於i3和i8車型更趨近於傳統汽車的外觀設計時,寶馬i部門領導Robert Irlinger表示:「是的,可以這麼說,這輛車的外觀將會更趨近於我們已經上市的車型。你看iX3,它屬於i系列,但同時也很像一台X3車型。而反過來看i4也是一樣,它也歸於i系列但是會和我們即將推出的4系車型設計較為接近。我們需要為消費者著想,他們也許會說『我們不想要一台外觀看起來很特別的車。我們只想擁有我們喜愛的那台寶馬車,並且它是電動版的。』」
  目前為止,i系列車型從外觀,材料到動力平台都與寶馬的燃油車型存在較大差異,而這一情況或將在i4車型上有所改變。據了解,i4將基於寶馬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這個平台採用模塊化架構,使其得以搭配各種動力系統,包括汽油,燃油,純電以及混動系統。所以未來從寶馬3繫到7系,都將採用這一動力平台。
  根據寶馬在今年巴黎車展上的消息,i4車型將會在iX3純電動車型之後推出,後者的推出時間定於2020年,而i4將會在2021年推出。屆時寶馬將擁有5款純電動車型在市面上銷售,其中還包括已經上市的i3,2019年推出的mini電動版以及2021年推出的iNEXT。
  據了解,寶馬i4將會繼承i3與i8車型在電池方面的全部技術,與之匹配的是最新的寶馬第五代eDrive電驅動系統,它的續航里程將有望達到550-700公里。(消息來源: autoexpress;文/汽車之家 胡永彬)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8: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