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教師被關7小時 官方:抓人副所長系被罰女生父親

[複製鏈接]

345

主題

420

帖子

3634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63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張鐵林 發表於 2018-10-18 22: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小學女教師因罰站遲到學生,被家長報警后帶入派出所調查7小時」一事有了最新進展,湖南株洲市株洲縣委宣傳部和教育局相關負責任人10月18日晚向澎湃新聞證實,帶隊到學校帶走女教師的派出所副所長是被罰站女生的父親。另據紅星新聞報道稱,該副所長已被停職接受調查,公安局已成立小組調查此事。

澎湃新聞此前報道,10月16日上午8點多,株洲縣育紅小學三年級某班27歲何姓女教師被該縣淥口鎮派出所幾個警察直接從教室帶走,在審訊室里被關了7個多小時,下午3點左右才被放出。事情的起因是,班裡的一個女孩因為遲到,該老師讓她在教室前面站了幾分鐘。罰站女學生很快通過電話聯繫到家長,孩子爸爸帶著警察到學校將女教師帶到派出所。

被帶離的何姓女教師在離開派出所后在微信工作群里感嘆:「我不知道誰給了派出所副所長一個這樣的權力?……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從來沒有因為孩子遲到而打過哪個孩子一巴掌!我勤勤懇懇教書,為什麼會受到一個這樣的待遇。」

10月18日晚,澎湃新聞聯繫到被帶走的何姓女教師。通話中,何老師一直抽泣,她稱自己情緒很不穩定,暫時無法接受採訪。

18日下午,株洲縣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證實,女教師因罰站學生被帶到派出所調查一事屬實,目前縣紀委已介入調查。

同日晚,株洲縣教育局和縣委宣傳部分別向澎湃新聞證實,帶隊抓女教師的副所長即為被罰站女學生的父親。

165

主題

254

帖子

838

積分

貝殼網友七級

Rank: 3Rank: 3

積分
838
沙發
自由飛翔99 發表於 2018-10-19 11:40 | 只看該作者
真正是護犢護到家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18

主題

226

帖子

407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07
3
氵8 發表於 2018-10-22 15:19 | 只看該作者
首先,體罰學生(包括罰站)在中國是違法的,但不屬於警察管
其次,這個事不是這個家長乾的,這個家長給值班的同事打了電話,讓他去看看,他領會錯了領導意圖,直接對教師施壓,這個家長直接去的版本到處流傳,但是已被闢謠。
再次,教師沒幾個好東西,這個警察目還真以為自己手裡有權了,也是個垃圾。
最後,事件已經查清,所長免職調離,警察紀律處分。
留滯八小時屬於中國警察的權力(口頭傳喚),但前提是有正當理由。有如此奇葩下屬,這個副所長也是心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20

主題

505

帖子

1430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430
4
duorou 發表於 2018-10-23 12:25 | 只看該作者
誰給了派出所副所長一個這樣的權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2: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