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英國罕見批評西方, 認為美國有權阻止中國走向繁榮的想法, 愚蠢又瘋狂

[複製鏈接]

45

主題

123

帖子

439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3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楊愛玲 發表於 2018-10-18 10: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現在這個國強民富的時代,每個國家都是在逐步進步,搞建設,搞經濟,搞軍事。我們回頭看看九十年代跟現在的時代,不過二十幾年,變化得如此之快。然而很多國家在軍事方面發展更是加快了腳步。而對每個國家來說科技,經濟都是不可或缺的軍事發展要素。中國的軍事發展非常迅速,也在一步步走向世界之最的稱號,也將實現初步機械化,實現信息化。中國軍事,在近幾年間已經是進展得飛快,軍人素養,軍事武器的進化,軍事建築的改善,都使國家看起來是個強而不得進攻的國家。捍衛國家主權,領土完整和防止外來侵略,顛覆,維護國家安全利益是國家軍事的主要任務。武裝力量,鞏固國防,進行戰爭和遏制戰爭的重要物質基礎,成為了軍隊戰鬥力的重要因素。讓小編帶去你們看看在世界的軍事中發生過什麼重大事件,包括有什麼強大的武器吧。
英國媒體罕見的批評西方觀點,指出西方認為美國有權阻止中國通過創新走向繁榮的想法是愚蠢而又瘋狂的。中國的未來取決於中國自己,美國的不理智做法會讓整個世界造到嚴重破壞。
文章稱,中國不斷崛起的經濟實力顯而易見,同時科技實力也在加速提升,中國正在成為一個軍事強國。美國人可能會對此有所警惕,但是美國沒有理由阻止中國加強自身安全的措施,強化軍事能力進行自衛是所有國家的權利。
文章直接批評了美國在科技和知識產權上的對中國的指責,認為強調知識產權不可侵犯的觀點是錯誤的,任何認為美國阻止中國通過創新走向繁榮都是愚蠢而又瘋狂的。
在早些時候,日本媒體稱,西方國家向中國提供技術是自殺行為。英國媒體這次罕見的公正立場可以說是對日媒的「打臉」。
推動人類進步的是創新,中國自身努力再加上借鑒了一些西方發達國家的經驗,取得了非凡成就,其中關鍵所在是中國在西方技術基礎上進行了創新。
被稱為新四大發明的高鐵、移動支付、共享經濟以及網購,最初的發明國並非中國,但是中國經過了創新,造就了人類輝煌的文明。西方落伍了,原因是拙於創新,而不是因為中國借鑒了他們的科學技術。
就如同中國發明了火藥,但是數百年後美軍在此基礎上創新造出了先進的化學能武器,並以此稱霸全球,這能說美國人是剽竊了中國技術嗎?顯然這是不成立的。
在新型武器的研製上,中國的新型隱身戰鬥機殲-20也遭遇了西方「剽竊」的指責,中國研製五代戰機的確借鑒了西方關於五代機的定義和要求,但這是中國自主研製的武器裝備,過多的指責只能顯示西方的不自信。

就如同英媒所說,認為美國能夠阻止中國通過創新走向繁榮是愚蠢而又瘋狂的,西方對中國禁運了數十年,現在回過頭來看看中國的發展:經濟突飛猛進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即將超過美國成為最大經濟體。科研方面也迎來爆發,幾乎每天都可見中國新的科研成果獲得成功,軍事武器裝備上,殲-20縮小了與美國的差距,新型軍艦在不斷建造。事實證明,過去數十年整個西方阻止行動都失敗了,還能期望美國單獨做到嗎?

看了上面的事件使我們了解了更多有關軍事的知識,國家就是軍隊的核心,軍隊就是武器的核心。為什麼這麼說呢?每個軍隊的人都是希望國家得到保護,得到保障的安全,這便是他們的心聲;而國家軍隊就是國家的武器,因為有了那些英勇無畏的軍人們去運用強大的武器,使冰冷的武器看起來就像是軍人一樣,擁有著的同樣精神,堅守著的命令。軍事不可缺的是人民,是擁有智慧的人民,擁有創造力的人民,擁有自強不息的人民;不可缺的,更是保家衛國,維護國家利益的軍人們!

45

主題

123

帖子

439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39
沙發
 樓主| 楊愛玲 發表於 2018-10-18 10:24 | 只看該作者
英國罕見批評西方, 認為美國有權阻止中國走向繁榮的想法, 愚蠢又瘋狂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5

主題

123

帖子

439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39
3
 樓主| 楊愛玲 發表於 2018-10-18 10:24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9: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