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停靠高雄的「湯普森」算美國軍艦,而且是台灣炮灰上場的標誌。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59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華盛頓人 發表於 2018-10-17 02: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豆沙包  瞎說大實話星球駐地球大使昨天 22:06

  

  台灣媒體在高雄拍攝到的「湯普森」號科考船

  停靠高雄的「湯普森」算美國軍艦嗎?

  竊以為,算美國軍艦。

  一:台灣時機敏感。

  民進黨選情告急,大概率仆街,這是南方話,用東北話說,民進黨完犢子了。台獨急需美國打點雞血,所以,「民主黨人」馬蒂斯必然出牌,是不是在特朗普威逼利誘下的動作,就不好說了。

  二:中美貿易戰需要。

  中美貿易戰現在是相持階段,互相加壓,以正合,以奇勝。台灣牌本來就是一張王牌,早晚要打,可以說對於中美雙方關於台灣的各種方案非常成熟了,現在這張外為虛,內為實的「湯普森」牌,應該就是美軍若干大小方案中的一張,也是必然出現的牌局。

  美國十分希望中國的台灣變成烏克蘭,用一個中國必然出手的叛亂地區把中國拖入戰火。美國借烏克蘭戰亂削弱了弱歐洲,不能讓歐洲變成鐵板一塊,美國打壓歐元,狠狠地薅了歐洲的羊毛。然後成功繼續壓制和消弱俄羅斯,利用制裁、石油擠兌,幾乎把俄羅斯徹底打到在地下,當年和美國平起平坐的蘇聯,已經走到了和美國簽喪權辱國的城下之盟的盡頭。美國需要複製烏克蘭的成功,美國一生害人無數,當然相信自己不會落空。

  三:這是一艘打心理戰的美國軍艦。

  施佬文章已經說明的非常詳細了,美國已經預備了引發戰爭的後手,甚至,白宮五角大樓關於中國擊沉「湯普森」的發言都有所準備,並且,應該算準中國不會擊沉。

  四:「湯普森」美國軍艦是台灣炮灰正式上場的標誌。

  沒有台灣軍方和政府的內鬼,是不會出現這種危險局面的,可以說,台灣軍隊是基本上站在美國立場上的炮灰,雖然大部分軍人不願意為台獨犧牲,但是,有很多類似「湯普森」這類方式可以把台灣拖進戰火。

  難道,中國就只能眼睜睜看著美國揩油?

  事實上,美國不僅占不到便宜,還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一:美國已經用行動證明台灣今天已經回歸到中國的真理範圍了。

  在96年台海告急的時候,美國雙航母駛進了台灣海域,武力脅迫中國放棄攻台。中國軍隊在自己的家門口,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的看到航母戰鬥群。當時的中國海軍太過弱小,常規力量甚至比不上美國雙航母,渡海部隊只能望洋興嘆。局座都被氣哭了,當時的民進黨威風八面~~~猖狂至極~~~~現在,一艘已經找好退路的漂白成科研用的軍艦前來收拾民進黨的地獄選情,前後對照,說明,美國知道,就算兩艘航母艦隊再來台海海峽,恐怕挨打的只有美國的臉,畢竟,B-2都已經躲到夏威夷了,中國不用海軍,陸軍武器都可以滅掉這些渣渣。可以確定的說,台灣今天已經回歸到中國的真理範圍了。如果,真的硬來,不僅美國下不來台,到時候,蔡英文都徹底被廢掉了,台灣這張王牌,便失效大半。

  二:中國梧桐台灣的機會之門正式打開。

  中國不打第一槍,但絕對不會讓對手有打第二槍的機會。前文的96航母事件,就是這樣,中國對梧桐台灣的計劃,也不僅僅是一套方案,席胖胖被台灣美女特工套走的方案不說,諸如「湯普森」這種美軍進攻挑釁方案的應對在中國軍方手裡也是一堆一堆的,但是,台灣這場戰爭,雖然進入讀秒的階段,可是什麼時候爆發,主動權在中國手裡,我們可以從歷次中國發動的戰爭來看,都是要先動員再動手的,作為吃瓜群眾,一方面堅定地站在祖國身邊,一方面先吃口瓜,等等祖國的消息,對,就是那句「勿謂言之不預也」。

  三:大動作沒有,小動作不斷。

  中美直接對戰的可能性很小,但是,台灣的烏克蘭趨勢必然出現,台灣政局不會波瀾不驚,一場混雜著台灣內亂的陰謀正悄悄登場,血與火的爭端大概率會出現。哎,台灣同胞,好自為之吧~~~

  最後,說老實話,都知道美國輸不起,但是就這老弱病殘的身子骨,還能玩出「湯普森」的把戲,美國真是病急亂投醫了,拿根雞毛當令箭也能逗台灣政局玩一陣~~~雖然美國有點惡搞,卻讓我笑不起來~~~想想台灣即將陷入的各種狗屎麻煩~~~~還是為台灣祈福吧~~~

  

  原創吃瓜文章,點贊沒有中間商賺差價~~~

時代小人物. 但也有自己的思想,情感. 和道德.

93

主題

491

帖子

980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80
沙發
chuntianchayuan 發表於 2018-10-17 09:14 | 只看該作者
停靠高雄的「湯普森」算美國軍艦,而且是台灣炮灰上場的標誌。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65

主題

254

帖子

838

積分

貝殼網友七級

Rank: 3Rank: 3

積分
838
3
自由飛翔99 發表於 2018-10-17 19: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別擦槍走火,兩敗俱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7: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