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為國度代禱官網代禱詞10/15-10/21 主耶穌我們歡迎你快來

[複製鏈接]

117

主題

162

帖子

924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24
jenet 發表於 2018-10-17 07: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願神的國早日臨到 主耶穌我們歡迎你來





親愛的家人們 平安

請參考本周10/15-10/21全新的全球40天禁食禱告官網的代禱詞為國度禱告呼求。我們是神君尊的祭司、聖潔的國度,屬神的子民。願我們24/7不止息地向神呼求,讓祭壇上的火常常燃著,不熄滅。

http://fastnpray.uptozion.org/2018/10/14/c-weekly-prayer-10-15/

提前2:1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

路18:1 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路21:36 你們要時時警醒,常常祈求,使你們能逃避這一切要來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0: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