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舒馬赫之子獲歐洲F3年度總冠軍

[複製鏈接]

98

主題

104

帖子

522

積分

貝殼網友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522
birdman001 發表於 2018-10-15 08: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米克·舒馬赫在FIA F3歐洲錦標賽霍根海姆第二回合比賽中獲得第二名后,加冕該系列賽新科年度冠軍。

本周末,F3歐錦賽在霍根海姆迎來最後一個比賽周末。在周六第一場比賽中——中國年輕車手周冠宇獲勝,小舒馬赫在開場圈捲入事故后以第12名完賽,未能取得積分。第二回合中,他屈居新人Juri Vips之後以第二名完賽,獲得18分。由於積分最接近的丹·迪克特姆在兩個回合只拿到16,並沒有縮小積分差距。德國人積分達到347分,領先英國人51分,提前一回合奪得年度冠軍。

今年是小舒馬赫參加F3的第二個賽季,而直到七月份在斯帕進行的本賽季第15回合,才獲得自己在該級別賽事的首場勝利。此後,德國車手一發不可收拾,每個比賽周末至少贏下一個回合,不僅完全統治了紐伯格林,然後到紅牛環的周六,實現了驚人的五回合連勝。

「有一點不真實的感覺,我絕對十分高興,」小舒馬赫在鎖定年度桂冠后說,「我依然不太敢相信。我所有能說的就是感謝車隊每個人在這個難以置信的賽季里給予我支持。」

小舒馬赫效力的PREMA車隊使用梅賽德斯引擎。德國製造商運動項目主管托托·沃爾夫對他的成功送上很高的評價,尤其是他在實現首勝之後,下半賽季里的驚人成績。

「從一開始,這名年輕車手就受到了很高的關注,讓他受到了很多壓力,」奧地利人說,「要應對所有這些事情可不容易,特別是賽季開局並不理想的時候,就像他所經歷的。」

「他在下半賽季的發揮更加令人震驚。他展示了自己擁有的能力,以及他可以成為我們這項運動里優秀的車手之一。」

今年比利時大獎賽周末,小舒馬赫駕駛了父親邁克爾·舒馬赫贏得1994年F1世界冠軍時的貝納通B194賽車,進行巡遊展示。而贏得本賽季F3歐錦賽年度冠軍之後,加上2016年在德國F4錦標賽獲得年度第二,19歲的小舒馬赫已經擁有了40個積分,可以申請參加F1必需的超級駕照。

當前,紅牛二隊、威廉姆斯、印度力量都有2019賽季車手席位空缺。但可以理解的是,德國人並不急於跳級進入F1,基本將會前往F2繼續深造。而且,他也沒有加入任何F1車隊的青年車手,儘管法拉利已經公開表示「歡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0: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