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心中有愛就是天堂

[複製鏈接]

149

主題

257

帖子

642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42
adaada 發表於 2018-10-11 17: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相信自己就不要抱怨生活,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公平,也沒有完全性的不公平.



很少有人在接觸宗教的時候,會對自己所處的環境有所埋怨,因為你不得不相信,永生永世靈魂都在輪迴,在每一個驅殼裡,在現實的生活中演繹著不同的人生故事.



無論今生你是怎樣的角色,記得,認真而善良的存在,來世,上帝必然眷顧對你的關注.



沒有人一生一世活的瀟灑自如,也沒有人的道路走的一帆風順,在不為人知的角落,他們經歷的黑暗,是旁人無法領略的寂寞.



收起口頭上的孤單,即使身無一人,也別丟失自我.



說別人幸福的人,他一定度過一段最美的時光,只是在歲月中失去了,留住回憶,拒絕悲傷,心中有愛就是天堂.



你是我命中的過客。也是我命中的劫數,即使冷若冰雕,也要用最烈的炎陽溶解.



羨慕別人的人,總是被別人仰望,你的幸福,是別人奢望的永恆.

149

主題

257

帖子

642

積分

貝殼網友五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42
 樓主| adaada 發表於 2018-10-11 17:12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堂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8: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