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律師自稱遭「碰瓷」式執法 廣州市公安局:正在核實

[複製鏈接]

345

主題

420

帖子

3634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63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張鐵林 發表於 2018-10-9 20: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女律師網路發文,自稱在派出所內遭到警方「碰瓷」式執法,並被要求脫衣接受檢查。今日(9日),新京報記者從廣州市公安局獲悉,警方目前已注意到上述網帖,正在與相關部門溝通,經核實后將再答覆。

孫世華在網帖中稱,因代理案件原因,自己的委託人李小貞於9月20日下午3時,來到華林街派出所,與警方面談對李小貞丈夫的取保候審事宜。

按照孫世華的說法,自己在派出所等到5時多的時候,一名警察將自己的工作證甩向她,孫世華隨後舉手遮擋,遭到警察指控其 「襲警」,進而被施暴。隨後,孫世華更被要求脫衣服接受檢查,裸身過程持續20分鐘左右,並按照要求進行拍照、打指模和驗尿,還接受了約6小時的訊問,直至當晚11時50分才被釋放。

孫世華稱,事發次日凌晨,其和同事家人在華林街派出所要求調查,后廣州市公安局及荔灣分局相繼派出督察前來詢問,並製作筆錄,但迄今未收到回復。

10月9日,新京報記者聯繫上孫世華及其丈夫,兩人證實上述網帖確由孫世華髮出。與此同時,事發時正在現場的李小貞也對新京報記者表示,其當日同樣被要求脫衣接受檢查。

新京報記者據此致電華林街派出所,派出所工作人員拒絕回應此事。廣州市公安局方面則表示,目前已了解上述情況,正在與相關部門溝通,經核實后將再答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8: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