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神是 靈

[複製鏈接]

1580

主題

2940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703
持兵器者 發表於 2018-10-8 12: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感謝 讚美 主耶穌,將我從極大的死亡中拯救出來;
專業問題,專業解決;
只要求,就都賜給你們;
聖經都是 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叫屬 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我們從前將我們 主耶穌基督的大能和 他降臨的事告訴你們,並不是隨從乖巧捏造的虛言,乃是親眼看見過 他的威榮。
他從 父神得尊貴榮耀的時候,從極大榮光之中有聲音出來,向 他說:這是 我的愛子, 我所喜悅的。
我們同 他在聖山的時候,親自聽見這聲音從天上出來。我們並有先知更確的預言,如同燈照在暗處。
你們在這預言上留意,直等天發亮,晨星在你們心裡出現的時候,才是好的。
第一要緊的,該知道經上所有的預言沒有可隨私意解說的;
因為預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乃是人被 聖靈感動,說出 神的話來。
專業問題,專業解決;
我們要按著正義分解真理的道,竭力得蒙 神悅納,作一個 神無愧的工人;
我們所親愛的弟兄保羅,照著所賜給他的智慧寫了信給我們。
他一切的信上所講論的那事。信中有些難明白的,那無學問,不堅固的人強解,如強解別的經文一樣,就自取沉淪。
親愛的弟兄,我們既然預先知道這事,就當防備,恐怕被惡人的錯謬誘惑,就從自己堅固的地步上墜落。
我們卻要在我們 主救主 耶穌基督的恩典和知識上有長進。
願榮耀歸給 他,從今直到永遠。阿們!
專業問題,一定要專業解決;
只要求,就都賜給你們;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的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 神, 主就必賜給他。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這樣的人不要想從 主那裡得甚麼。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
所以,只要求,不疑惑,信必成,就都賜給你們;
我又和先生在一個路上散步,我們倒著走,我走的也很快,還能倒著小跑;
為何要倒著走?
我們不是那等退後以致沉淪的,而是有信心以致靈魂得救的;
我靈魂的錨早已拋在至聖所里;天上永遠是我面所向的;
無論我們倒著走多快,或還能倒著小跑;耶路撒冷永遠都是我心所向;
無論我被送到多遠;無論路途是多麼崎嶇不平,或者波浪翻騰;就在鬆開手的那一霎那,我必如虎歸山,鳥入林;無蹤無跡;
容易纏累人的罪一被脫去;那重擔一被卸下;我必奔向擺在前頭的指望;連轉身的時間都沒留下;
後來,先生又領我四肢在地上爬著走,兩人還挺開心;
太陽和星星多日不見;又有狂風大浪催逼,我們得救的指望都絕了。然而, 神所賜給我的喜樂,並沒有被奪去;
先生領著我在地上爬著走;這本不應當,是我這樣人當行的事;因為在天空盤旋才是我的道;
然而,我現在為你們受苦,倒覺歡樂;
並且為 基督的身體,就是為教會,要在我肉身上補滿 基督患難的缺欠。
我照 神為你們所賜我的職分作了教會的執事,要把 神的道理傳得全備,這道理就是歷世歷代所隱藏的奧秘;但如今向 他的聖徒顯明了。
神願意叫我們知道,這奧秘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就是 基督在我們心裡成了有榮耀的盼望。
我們傳揚 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 基督里完完全全的引到 神面前。
我也為此勞苦,照著 他在我裡面運行的大能盡心竭力。
在肉身受苦,就與罪隔絕了;等我們在肉身暫受苦難之後, 神要親自成全我們;
腳離地,感覺飛在空中一樣;
我又升上去了;
天空中的北斗星特清晰;
遮蓋萬民之物和遮蔽萬國蒙臉的帕子被除滅;
死亡被吞滅直到永遠;
神擦去了我臉上的眼淚,又除掉我的羞辱;
看哪!這是我們的 神;
我們素來等候 他,  他也必拯救我們;
這是 神;
我們素來等候 他,我們必因 他的救恩歡喜快樂。
神的手按在這山上;摩押人在所居之地被踐踏,好像乾草被踐踏在糞池的水中。他在其中伸開手,好像洑水的伸開手洑水一樣;
但 神必使我仇敵的驕傲和他手所行的詭計一併敗落。我的仇敵啊! 神使你城上的堅固高台傾倒,拆平,直到塵埃。
你們必稱 他的名為 奇妙 策士 全能的 神 永在的 父 和平之 君;
這就是我所事奉,所傳揚的 神 耶穌基督!
他要在你面前顯出 他奇妙的作為;指示你當走的道;
他要掄起  他永遠的膀臂毀滅你的仇敵;
他要作你們的 父,你們要作 他的兒子,與 他永遠活著;
那不能被奪去的和平要被安置在你們的心中,直到永遠;
這就是我所事奉,所傳揚 耶穌的名!
他住在我裡面,向我顯現這一切的事:奇事 神跡;
他是 靈,顯為 奇妙 策士 全能的 神 永在的 父 和平之 君;
我們是從 他的靈生的;
靈才是 耶穌的名!獨有 獨一的 名!
父若不是靈,便不是父;子若不是靈,便不是子;聖靈若不是靈,便不是聖靈;
我顯為 父,顯為 子,顯為 聖靈;叫你們知道 靈才是我的 名!
這是 主耶穌對我說的;
和先生在一起,我要穿紅衣服;
那時,摩西和以色列人向 神歌唱說:
我要向 神歌唱,因 他大大戰勝,將馬和騎馬的投在海中。
神是我的力量,我的詩歌,也成了我的拯救。
這是我的 神,我要讚美 他,是我父親的 神,我要尊崇 他。
神是戰士; 他的名是 神。
法老的車輛,君兵, 神已拋在海中;他特選軍長都沉於紅海。深水淹沒他們;他們如同石頭墜到深處。
神阿, 你的右手施展能力,顯出榮耀;
神阿, 你的右手摔碎仇敵。
你大發威嚴,推翻那些起來攻擊 你的;
你發出烈怒如火,燒滅他們像燒碎秸一樣。
你發鼻中的氣,水便聚起成堆,大水直立如壘,海中的深水凝結。
仇敵說:我要追趕,我要追上;我要分擄物,我要在他們身上稱我的心愿。我要撥出刀來,親手殺滅他們。
你叫風一吹,海就把他們淹沒;他們如鉛沉在大水之中。
神阿,眾神之中,誰能像 你?
誰能像 你 至聖至榮 可頌可畏,施行奇事?
你伸出右手,地便吞滅他們。
你憑慈愛領了 你所贖的百姓;
你憑能力引他們到了 你的聖所。
外邦人聽見就發顫;疼痛抓住非利士的居民。
那時,以東的族長驚惶,摩押的英雄被戰兢抓住,迦南的居民心都消化了。驚駭恐懼臨到他們。
神阿,因 你膀臂的大能,他們如石頭寂然不動,等候 你的百姓過去,等候 你所贖的百姓過去。
你要將他們領進去,栽於 你產業的山上--- 神阿,就是 你為自己所造的住處;主阿,就是 你手所建立的聖所。
神必作王,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和先生在一起,我要穿紅衣服;
這時看見先生已穿了個紅襯衣;
原來是單位發的;我想,單位還發紅色襯衣?其他男士也有;
主耶穌同他有能力的天使從天上在火焰中顯現,要報應那不認識 神和那不聽從 我主耶穌基督的人。
他們要受刑罰,就是永遠沉淪,離開 主的面和 他權能的榮光。
這是希奇的日子。
是我們穿紅衣服的日子;
這是 主降臨,要在 他聖徒身上得榮耀的日子;
這從以東的波斯拉來,穿紅衣服,妝扮華美,能力廣大,大步行走的是誰呢?
就是 我,是憑公義說話,以大能施行拯救。
你的裝扮為何有紅色?
你的衣服為何像踹酒榨的呢?
我獨自踹酒榨;眾民中無一人與 我同在。
我發怒將他們踹下,發烈怒將他們踐踏。
他們的血濺在 我衣服上,並且污染了 我一切的衣裳。
因為,報仇之日在 我心中;救贖 我民之年已經來到。
我仰望,見無人幫助;我詫異,沒有人扶持。
所以, 我自己的膀臂為 我施行拯救; 我的烈怒將 我扶持。
我發怒,踹下眾民;發烈怒,使他們沉醉,又將他們的血倒在地上。
這位騎在馬上,白馬上;稱為誠信真實, 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
他的眼睛如火焰, 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又有寫著的名字,除了 他自己沒有人知道。
他穿著濺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稱為 神之道。
在天上的眾軍騎著白馬,穿著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 他。
有利劍從 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
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並要踹全能 神烈怒的酒榨。
在 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字寫著說:萬王之 王,萬主之 主。阿們!
感謝 讚美 主耶穌,叫我們與 神的國有份;能穿這紅衣服!
榮耀和永遠的權能歸於 主耶穌永遠可稱頌奇妙獨一全智的 名,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

343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4871
拎不清 發表於 2018-10-9 00: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拎不清 於 2018-10-9 00:04 編輯

聖經都是 神所默示的 這就是糊攪神的。神從來就是明示而不默示。默示會混亂人的思想,就如曹操說:雞筋,雞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楊修認為是默示退兵而被曹所殺。故默示不得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8: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