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Google 運用 AI 在印度提供洪水災難警報

[複製鏈接]

6224

主題

1萬

帖子

3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307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瘋瘋顛顛 發表於 2018-9-26 09: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8-09-26 09:07      搜狐科技

  

  洪水是一個全球性問題——本月佛羅倫薩颶風的直接後果顯而易見——全球每年約有 2.5 億人受其影響。作為 Google Public Alerts(Google 公共安全警報)項目的最新舉措,Google 正利用人工智慧來改進洪水警報。

  Google 利用 AI 和「重要」計算能力以「創建更好的預測模型來預測洪水將發生於何時何地。」該系統收錄了歷史事件、河流水位讀數、地形和海拔等數據,然後生成地圖,並為每個位置執行數十萬次的模擬。

  

  河流洪水預報模型不僅可以「更準確地預測洪水可能發生的時間和地點,還可以預測事件的嚴重程度。」

  左圖是標準的洪水模擬,其中整合了印度海得拉巴的河流公開數據,右圖則使用 Google 的模型得到更高解析度、更高準確性的最新預測結果。

  Google 目前已經開始使用該系統在印度發布洪水預警。未來,Google 將把相關預測能力擴展到全球其他地區。

  Google 運用 AI 在印度提供洪水災難警報動點科技

世人皆醉我獨醒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3: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